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邱毅誣指陳菊泡湯 雄檢起訴籲加重其刑;邱毅:香蕉、馬雲、黃永田,鹿茸、太陽餅 。




劉臺強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邱毅誣指陳菊泡湯 雄檢起訴籲加重其刑 | 新頭殼 newtalk


2010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前立委邱毅公開指控高雄市長陳菊在凡那比颱...
NEWTALK.TW


新頭殼newtalk


"檢方並針對邱毅2010年11月5日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手拿資料說「919下午1點半到3點半,你的通聯紀錄座落地點不就在田寮嗎?」傳喚邱毅,邱毅坦承所拿資料是雨量分布圖,他並未取得陳菊的通聯紀錄。"


雄檢其實被邱毅騙了,那也不是雨量分布圖,而是民進黨送的香蕉!


轉貼自Jerry Cheng:
笑話又來了。
邱毅先生,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睜大眼睛),分析台灣學運,他沒有傳遞正確的訊息就罷了,一路要把學運扯成民進黨煽動(坦白說,這是資訊封閉、黨國灌輸 的中國境內唯一的理解腳本,邱先生很配合),證據是學生在場內喝啤酒,老新聞了,但它的「理據」是「學生沒什麼錢,怎麼有能力買啤酒」(我還被學生請喝啤酒勒),接著他又指著桌上的向日葵,說那是民進黨送的香蕉(太陽餅還不夠嗎?),好吧,就算那是香蕉,台灣人是餓到只有香蕉皮能吃嗎?
陳文茜前天在北京扭曲事實的發言,關於行政院電腦資料被竊取等等,悲哀的是,她幾年前惟恐天下不亂編造出「奇美小護士」,那是當晚整個民情激憤最重要的導 火線,事過境遷,她嬉皮笑臉說那是她臨時編出來的。現在,她繼續信口開河胡扯,馬上下面一堆「文茜迷」跟著噴香水點頭稱是。最悲哀的是,隨時準備引用來增 加自己「理性姿態」的,大多是當年被她騙過的同一批人。
從這兩個例子中,你看到一種自我封閉的「資訊」供需循環,反正人家怎樣餵,自認理性高貴的天龍人就怎麼大口吞食,反正中國看起來有個大市場,就想不出不吃 的「笨理由」,這是個race to the bottom向下沈淪的市場過程。Michael Porter的競爭優勢鑽石模型中重要條件之一是Demand Condition,換言之,你賣給怎樣的市場,決定你的產品有怎樣的品質,你的企業有怎樣的競爭力。從言論市場到商品市場,或許這解釋了ECFA早期收 穫清單實施以來台灣經濟反而江河日下,台灣的民主政治在民嘴論壇天天開之下日益衰敗的一個關鍵理由。
從鹿茸、太陽餅、香蕉到非常廉價的「法治」、「民主」、「民粹」理解,這些在我看來都是笑話,而這些笑話的背後其實是很悲哀的情事,就是台灣從經濟到政治被綁在「惡質市場循環」內越來越成個大笑話的品質墮落,還好,台灣看起來開始有了一絲轉機,我希望是。



▲邱毅要馬總統硬起來抓人。(圖/翻攝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抗議黑箱《兩岸服貿協議》作業,攻占立院議場,也獲得全台各地民眾串聯,共有2萬多人聚集在立院周邊。對此,前立委邱毅19日在臉書開炮,直批這些學生是「民進黨的神風特攻隊」,呼籲總統馬英九硬起來下令抓人。
學生不滿國民黨強行將《服貿》送院會存查,18日晚間發起「318青年占領立法院行動」,至今已在議場內度過兩個晚上。學生領袖林飛帆強調,是政府毀憲亂政,他們才選擇占領國會,這是名符其實的「官逼民反」。
不過,邱毅在臉書痛批學生闖進立院拆招牌,控制議場後在議事廳接吻、摟抱,毀損公物,「這些無法無天的卑劣行徑,還有臉自稱為反服貿黑箱而戰,去問你們民進黨主子,當年學運社運是這麼搞的嗎?」他也向馬總統喊話,「馬英九要表現魄力,就把這群暴民通通抓起來」。
邱毅稍早也在臉書說,「以暴力打進立法院霸占議場的學生,懂服貿協議是什麼嗎?」但文章發布後被網友諷刺昔日曾指揮貨車衝撞法院,現在批抗議學生暴力根本是「雙重標準」。
*****


中國最大的電子商務企業阿里巴巴集團在香港的新股上市(IPO)計劃開始籠罩陰雲。董事長馬雲等管理層向香港證券交易所提出允許管理層的投票權大於其他股 東的雙重股權結構,而香港證券交易所似乎拒絕了這一要求。總市值達10萬億元左右的今年全球最大規模的IPO的前景變得撲朔迷離。

       香港的英文報紙《南華早報》16日報導了這一消息。阿里巴巴的股份中,董事長馬雲及其管理團隊僅持有10%多一點,管理層擔心上市後會失去經營控制權。在上市前,阿里巴巴開始討論新設投票權是普通股幾倍的優先股。

       對此,香港證券交易所認為這不符合股東投票權平等的上市規定。港交所總裁李小加在15日的財報發佈會上表示歡迎阿里巴巴這樣的優秀企業在香港上市,關於是否允許雙重股權結構,李小加表示目前還不打算這麼做。

(川瀨憲司 香港報導)

馬雲交心了

新闻报道

阿里巴巴前总裁,肯定邓小平“六四镇压”

香港《南华早报》刊登对阿里巴巴前总裁马云的访谈录,在第一部分中,马云回顾阿里巴巴公司曾遭遇的危机时,自比邓小平,称邓小平为了稳定,在“六四”中做出的镇压,在当时是最正确的决定。
(德国之声中文网)从7月13日起,港媒《南华早报》相继刊发对阿里巴巴前总裁马云的系列访谈录,首辑刚刚上线即引起轩然大波。马云回顾阿里巴巴公司遭遇 的"欺诈门"、"支付宝拆分"等危机时自比邓小平在"六四"中处理危机作法,并肯定邓小平做出的"镇压"决定:"一家公司的CEO,无论是阿里巴巴事件也 好,无论是支付宝的拆分也好,你在这个当口上,好像邓小平在'六四'当中,他作为国家最高的决策者,他要稳定,他必须要做这些残酷的决定。这不是一个完美 的决定,但这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在当时是最正确的决定。任何时候,一个领导者是必须要做这样的决定。"
马云在访谈中还指被迫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的谷歌和美国政府的关系很铁,他们退出中国市场应该反省,不要觉得别人的成功是有政府支持的。马云还据此夸赞中国互 联网管制很有水平。而《南华早报》在网友的争议声中,悄然删除首版原来的内容,再刊出时已将马云支持邓小平镇压的言论简化,删除"这不是一个完美的决定, 但这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在当时是最正确的决定。任何时候,一个领导者是必须要做这样的决定……"等内容。但据谷歌搜索缓存和多家媒体转载,马云原版访谈 内容广为传播。
马云为阿里巴巴网站创办人,在今年2013年5月10日的淘宝十周年晚会上宣布卸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退休仅18天后,马云宣布成立物流新平台"菜鸟网络"。
***NUTZUNG NUR FÜR DIE CHINA-REDAKTION UND AB DEM 25.5.2011 4 JAHRE***** 
Titel: Violent confrontations
Beschreibung: Before daybreak of June 4th, PLA troops force their way into the capital and converge on Tiananmen Square. They have blocked off all approaches to the Square. The army throws tear gas and shoots at students and citizens near the square and in other areas of the capital. The civilians throw stones at the soldiers. Buses and cars are set on fire. Some people are crushed under tanks. The number of victims is not known.
Der Autor des Buchs ist Feng Congde, ein Anführer der Studentenproteste während des Massakers auf dem Tiananmen 1989. Alle Bilder dürfen nur mit Zusammenhang über die Berichterstattung des Buches Die Republik auf dem Platz des Volkes – Tagebuch Mai/Juni 1989 und nur für 4 Jahre genutzt werden. Das Copyright lautet für alle Bilder bitte Copyright © 64memo. "六四镇压"后的街道
"马云成为邓小平的陪绑"
"八九民运"的亲历者、香港新世纪出版社负责人鲍朴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马云作为"八九一代",尽管可能不在"六四"现场,但那段历史记忆属于那一 代人。此番言论,一种可能性是为了利益而向官府示好,是为无耻;一种是可能性是无知。两者相比较,前者更让公众信服。鲍朴说:"现在不管是谁说当时邓小平 镇压'六四'是最正确的决定,只有两点,一个是极端无耻,另一个是极端无知。如果为了某种目的而说假话也是无耻的表现。"
马云言论也激起多位网友谴责和质疑,指他向中国政府献投名状,进行政治站队。推特网友"推特战记首推一墙红杏"表示:"马云说‘邓小平六四正确决定’是马一生最不正确的决定。马云这个最不正确决定将比马的寿命更长,也比马的人生更深刻,将成为邓小平的陪绑,一同刻在历史耻辱柱上。"
Zur Berichterstattung über das Buch Die Republik auf dem Platz des Volkes – Tagebuch Mai/Juni 1989 . Der Autor ist Feng Congde, ein Anführer der Studentenproteste während des Massakers auf dem Tiananmen 1989.
Titel: Visit of Zhao Ziyang to the square
Beschreibung: Unexpectedly, General Secretary Zhao Ziyang showed up on the edge of Tiananmen Square before dawn of May 19. Chief-of-Staff Wen Jiabao accompanied him. He rumbled through begging students to stop the hunger strike but offered nothing other than the famous farewell-ish line, “We have come too late. We deserve your criticism.…I am old, I really don't care any more... 
!!!!ACHTUNG!!! 
***NUTZUNG NUR FÜR DIE CHINA-REDAKTION UND AB DEM 25.5.2011 für 4 JAHRE: Alle Bilder dürfen nur mit Zusammenhang über die Berichterstattung über das Buch Die Republik auf dem Platz des Volkes – Tagebuch Mai/Juni 1989 und nur für 4 Jahre genutzt werden.****
© 64memo
赵紫阳在“八九民运”中主张与学生对话。
"六四之后,大大小小的'天安门事件'不断出现"
鲍朴也再次将一个沉重命题抛给"稳定"论者们,到底邓小平做出的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邓小平的决定是用军队镇压老百姓,是非法的、是非程序的,越过了 党、政府包括总书记,这样一个决定不仅是非法的,而且当时也引发了民众奋起反抗的决定;后果是后续中国继续为这个决定付出代价,大大小小的'天安门事件' 不断涌现。当公众反抗政府时,政府就用武力来坚持镇压,只有一种解决办法,就是邓小平式的'六四镇压'。"
近来左风日盛,官方学者、官媒多出"惊人之语",从"反对宪政"说再到肯定邓小平"六四镇压",鲍朴也认为这些人敏感的揣度上意,习近平的言行都成为这些人眼中的风向标。
作者:吴雨
责编:洪沙


約10年前聽馬雲講他在西湖附近苦學英文的故事 他馬上成巨富.
然後企業經過翻天覆地的改變之後  去年他"另起爐灶"


 馬雲:北京霧霾我特別高興

2013-02-23

來源:中央社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網絡圖片/看中國配圖)

 

一向言語犀利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22日在中國大陸一場論壇上表示,這次北京霧霾,我特別高興因為特級階級沒有特級空氣了。  

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年會昨天(22日)在黑龍江召開。鳳凰網報導,馬雲在會中演講表示,這次北京霧霾,我特別高興,因為特級階級有特權的水,這次沒有特級的空氣了他們回家同樣會面臨老婆孩子的指責。  

談到當前環境污染問題,馬雲表示,由於大陸的水、空氣和食物,10年後肝癌、肺癌和胃癌3大癌症可能困擾大陸一個家庭

說,30多年前,癌症在大陸是稀有名詞,至今,癌症變成常態。

馬雲批評大陸的食品安全。很多人問他什麼東西讓你睡不着覺說是我們的水不能喝了,我們的食品不能吃了,我們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  

說,擔心大家創業辛苦,但最後掙的錢買的是醫藥費。

馬雲表示,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包括快速發展和政府失職,更由於大陸社會缺乏感恩、敬畏的信仰。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3/02/23/487574.html

河北又遭霧襲發最高預警

2013-02-22

來源:明報  


在河北安平縣,市民在大霧中騎行。

 

17日大霧天氣離去僅5天,22日新一輪霧霾天再襲河北,氣象台發布大霧、霾最高級別預警信號。

 

河北境15條高速公路因霧關閉,對仍在春運中的交通影響嚴重。

22日早上,石家莊市區雖是晴天,但抬頭看不到藍天白雲,視線全是濃濃霧霾,十面伏重新上演。

 

河北省氣象台於22843分將大霧預警信號由橙色升級為最高級別的紅色。

 

預計當日上午,唐山南部、廊坊南部、保定東部、石家莊東部、滄州、衡水、邢台東部、邯鄲東部有霧,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

22548分,河北省氣象台同時發布霾最高級別橙色預警信號,預計22日早晨到上午,保定、廊坊以南地區有中度霾,局部有重度霾。據環境部門監測,河北中南部部分城市污染嚴重,空氣質量較差。

 

受此影響,河北交通嚴重受阻。現就讀於河北師範大學的邯鄲人李亞楠說:本預計22日回學校的,客車因高速公路關閉無法通行,被迫只能明天或者後天再走了。

 

據河北高速交警總隊稱,截至228時許,該省除張家口、承德轄區高速正常通行外,其他高速轄區均受大霧影響。包括京港澳、京滬、青銀高速等在內的15條高速公路關閉。

 

網友路人甲

 

我有時想一想,覺得絕望,若大的中國,找不到一條幹凈的河,一片乾淨的土地,子孫後代怎麼辦?


 ------
邱毅沒當選立委之後
諸政府為他安排許多掛羊頭的工作



台灣知名人士前進大陸學術界再增一樁,上海交通大學海外教育學院以台灣企業家為師資主力,設立了「策略與危機研究所」,並聘請在大陸極具知名度的前立委邱毅為首任所長。上海交大策略與危機研究所的成立,是希望透過全新導師制與現代研究計畫相結合,突破傳統,以學員自己經營的企業專題研究為主導,量身定做研究報告,並集結成書公開發行。據了解, 這個專為商界領袖設計的研究所,採雙導師制,由知名企業家擔任實踐導師,親自指導學員在公司經營與危機處理,再結合學術導師,共同輔導論文與回答經營上的難題。在招生簡章中,該所就打出了兩岸多位知名企業家當實踐導師,作為創所時的招牌。台灣方面就有郭台銘、蕭萬長、王雪紅、江丙坤與王志剛等知名企業家與官員;大陸的企業家則包括了聯想集團創辦人柳傳志、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匯源果汁創辦人朱新禮與蒙牛集團創辦人牛根生等。






*****209.6.9

〔本報訊〕媒體報導,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扯下國民黨立委邱毅假髮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宣判,一審判決黃永田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邱毅表示,黃永田罪有應得;黃永田則質疑,邱毅干預司法,因此將上訴到底。

據了解,邱毅是在去年12月15日於監察院門口時,遭黃永田突襲扯掉假髮,憤而提告。北檢調查後,將黃永田依刑法強制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台湾議員のかつらをはぎ取った男、5カ月の禁固刑


[台北 9日 ロイター] 台湾の台北地裁は9日、「テレビ映りの良い」与党議員のかつらをはぎ取った男に、5カ月の禁固刑を言い渡した。
 陳水扁前総統の支持者のHuang Yung-tien被告(50)は、昨年12月、前総統の保釈に異議を唱えていた国民党のChiu Yi議員のかつらを外した罪に問われていた。 

 裁判所の報道官は「Chiu議員には、好きなものを身につける権利があり、意図的にそれらを取ることが権利の侵害にあたると判断した」と語った。

 一方、地元メディアによると、Huang被告は自身の行動を「不注意」だったとした上で、判決は重すぎると話しているとい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