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陳文茜: 民主之恥/ 多病纏身;向北京表態,宋正宇 ,陳珮雯,孫友聯


小妹大預告退休!多病纏身 陳文茜:我一點都不怕死

2015/03/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健康亮起紅燈,感染唾液腺結石、蜂窩性組織炎等急症,還被醫生診斷出免疫系統失調,讓平時在節目上總是犀利主持的陳文茜,預告可能將要退休了。
陳文茜/擷取自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陳文茜主持過《文茜小妹大》、《文茜世界周報》等招牌新聞節目,一直都頗受好評,根據《聯合報》報導,由於身體欠佳,日前上節目時,她表示病痛是上天給的禮物,對於生死早有準備,從小跟外婆關係緊密的她,如果有一天走了,想葬在外婆墳前的樹下:「回到外婆懷抱,讓我一點都不怕死」。
 


「懶人包」陳文茜批學運 罵民主之恥後刪文

40293

昨晚行政院遭大批學生與民眾攻入佔領,警方強制驅離引爆流血衝突,媒體人陳文茜先在微博批「民主之恥」,後又火速刪除該則留言,《蘋果》懶人包還原事情始 末。陳文茜昨晚9點多在微博針對攻入行政院的學生表示:「今日台灣:民主之恥。學生攻佔行政院,打破玻璃,拆掉大門,直闖院長辦公室,搬走機密及院長資 料,毀掉機電系統,反服貿行動正式成為目無法紀的暴力抗爭。台灣府院召集鎮暴部隊,準備以現行犯逮補。」

批學生領袖任性
她 並說:「政府無能民眾可抗爭:政策長期忽略年輕世代學生可憤怒,反對服貿任何人可表達。但有一條線叫非暴力。第一次佔領立院可稱之學習犯錯,再度失控攻擊 行政院,已是不可容忍的底線。即使扁涉貪污施明德率百萬民眾,也沒攻佔總統府。因為脫離憲政社會沒有未來。請守護民主,它是許多人以生命青春換來的。」稍 後又寫:「以激情擁抱理想,但以冷靜決定思考:以熱情擁抱世界,但以寬容面對不同的意見。」

深夜警方展開第一波驅離行動,陳文茜發表:「我為這些孩子,尤其他們的父母感到悲傷。若干學生把自己的理念激情當成無限上綱的真理,反對他們的人皆是賣國賊。他們對民主的理解如此薄弱,想當起社會領袖卻沒有準備,只有任性。」

被酸向北京表態
馮 光遠在臉書轉貼陳文茜微博表示:「來點輕鬆的吧!急忙向北京表態的陳文茜,立刻在微博上指控學生的行動是『民主之恥』!」藝人楊培安也針對陳文茜的言論, 發長文表示:「在台灣,表達理念在公民意識逐漸崛起下開始受到重視,為求表達理念而訴諸行動,近年來有增加與加重的趨勢,此次事件,執政者未依協商共識, 要求其黨團成員在限期內通過法條,審查過程又發生如此離譜違反程序的事情……我願意相信大多數學生的初衷是為了維護整體事件的程序正義,讓法條能回歸逐一 審查的協商原點。」

不過,行政院凌晨召開記者會澄清,「民眾雖進入行政院,但無人進入院長辦公室,而是進到隔壁的辦公室中,所以絕無機密外洩問題」。

訊息錯誤急刪文
記 者會結束,陳文茜將上述貼文全刪掉,另貼:「台灣行政院發言人表示,1.政府痛心學生失序行為,決定採取強制驅離,2.數家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辦公室被佔 領,經查證為警方阻止,學生佔領行政院,破壞多間辦公室,但是院長機密文件及辦公室並未被入侵。警方一波波驅離學生,支持者情緒強烈悲憤。」今天上午10 點再po文:「今天的太陽照常升起,但許多人許多事都改變了。」

網友痛批裝沒事
網友見她刪文 裝沒事,留言痛批:「你一開始未經證實的言論刪除就當沒事嗎?身為媒體人竟能如此盲目,真可笑。」、「你昨天不是說這是民主之恥嗎?現在證實並未如『霉』 體所說的,佔領行政院是不對,但你要不要去看看警察是怎樣打那些學生的嗎?」、「麻煩妳出來道歉,妳第一時間發的錯誤訊息,妳昨晚人在哪?麻煩妳道歉,大 人的榜樣,道歉後再來說這些老梗。」、「剛才的打臉文刪掉了,可恥的陳文茜~」(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整形名醫婚姻破局 陳文茜是小三

陳珮雯(圖)新書《愛無限大》大爆陳文茜的存在,是造成她和前夫婚姻破局的原因。 (開企出版/提供)
被指介入他人婚姻,陳文茜(圖)藉「我已老了」拒絕回應。 (資料照)
陳珮雯新書爆婚變主因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克緹企業董事長陳武剛三女兒,也是整形名醫宋正宇前妻陳珮雯日前出書《愛,無限大-從負數到富有的幸福練習》,書中陳述她走出婚變傷痛的過程,也直指代號C小姐(陳文茜)的存在與他們的婚姻重覆足足有兩年,是兩人婚姻破局的原因。
宋正宇:陳是全亞洲最了不起的女人
陳 珮雯說,前夫外遇,還在她生日當天寄給她離婚協議書,「這是我一輩子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陳珮雯說,離婚協議書的條文不但讓C小姐先過目,離婚條件還包 括分產。「前夫曾經跟我的好友說,他的女朋友C小姐是全亞洲最了不起的女人,他有最好的律師和會計師,誰敢惹他!」陳珮雯說,她終於知道「一個人在情變時 有多可憎。」
離婚對小孩的傷害很大,陳珮雯說,宋先生不曾要過孩子的監護權,這個傷痕,恐怕是深深地印在孩子心裡。「我還記得宋先生惡形惡 狀地想要搬離他長久居住的家,我兒子則說他已經不是爸爸,爸爸的靈魂不見了。」花了多年時間治療憂鬱症,走出傷痛,陳珮雯希望更多的單親婦女堅強,互相扶 持,「時間,會給人生解答。」
陳珮雯目前人在國外,她說這些都是過去的事,「現在有人追求,也有很多人給我愛,已經沒有怨恨。」陳珮雯說, 婚姻的失敗不是一方,而是雙方共同的挫敗。在這樣的挫敗裡各有損失、各有收獲、也各有成長。勇敢突破生命的每個結節處並正面、積極、善意地看待與對待,就 會看到新的生命繼續發芽、滋長。
陳文茜:無法奉陪與公眾無關的事務
名 女人黃越綏則非常心疼,她說第一次知道好友陳武剛的女婿整形名醫宋正宇先生搞外遇,對象竟然是知名媒體人陳文茜,「我幾乎不敢相信。」黃越綏說,陳珮雯是 非常溫柔善良到令人心疼的好女人,「很高興看到珮雯可以勇敢地走出這段被背叛、恐嚇、凌辱及欺壓的困境、陰霾與變調的婚姻。」
對於陳珮雯書中所指,陳文茜助理轉述陳文茜說法表示:「我已老了,無法奉陪與公眾無關的事務,不回應。」
〈陳文茜VS.宋正宇複雜情事〉
2006年,陳文茜情事曝光,對象是與小她三歲的整形名醫宋正宇。同年,宋正宇與元配陳珮雯離婚。
2011年8月,宋正宇和陳文茜爆分手,外傳分手導火線是去年《富春山居圖》兩岸故宮合璧開展,當時宋正宇要陳文茜帶他參加廠商的貴賓酒會,但陳文茜以「為什麼你要享受特權」讓宋正宇當場抓狂發飆。
2012年7月與陳文茜分手近一年,宋正宇再婚,對象是前可口可樂公司大中華區總裁張淑真,婚後張淑真離開工作崗位。 (文/趙靜瑜)

孫友聯相片
其實人的際遇真的很有趣。
小時候總是成績不好,絪緣際會唸了台大社會系社工組;
實習選擇勞陣,在勞陣不知不覺就留下來十七年多了!
沒想到會在大學開課,卻也一教教了六年多了;
我珍惜這一切,也感謝所有給我機會的人。
〔本報訊〕克緹集團千金陳珮雯2006年傳因知名主持人陳文茜介入,而與整形名醫宋正宇離婚。她因此出書《謝謝你傷害我》,暗指婚姻是因陳文茜而破碎,且連離婚協議書都得讓陳先過目。
48歲的陳珮雯昨出席個人新書記者會,以C小姐和S先生代稱陳文茜和宋正宇,表示又重提不堪往事,是為了鼓勵其他單親媽媽也勇敢走出低潮。
蘋果日報報導,陳珮雯在書中自喻為《犀利人妻》女主角,指控陳文茜破壞了她與前夫的15年夫妻情,還要求先過目離婚協議書,並建議宋正宇去國稅局查她的財產。
陳珮雯自信表示「少了一個,全世界都是我的」,現在已選擇原諒。





馮光遠火大老友李安遭利用 轟陳文茜攀關係要好處








李安為擔任評審昨飛抵法國尼斯機場,帽T和6日他飛回台灣穿的一樣。張桓誠坎城傳真

砲火隆隆
【張 哲鳴、蔡維歆、李子凡╱台北、坎城連線報導】李安前天在台北出席陳文茜主持的「城市論壇」,與李安熟識30年的作家馮光遠在家看轉播,覺得李安被利用,上 臉書開砲:「陳文茜這女人最會搞關係,然後藉這些關係搞好處。」他甚至用到「人渣」字眼。李安昨抵達法國尼斯機場,對此回應:「不知道他寫什麼,今天不要 談這個。」
馮 光遠前天上網留言:「才與李安掛電話,他在往機場路上,我嘲笑他今天下午的『陳文茜與李安有約』,我說,胡志強跟郝龍斌是電燈泡還是怎樣,陳文茜擺明了 『與李安有約』,他倆湊什麼熱鬧,他也哈哈大笑。他說,為什麼原來是台北市要辦的這個論壇,最後搞來搞去竟然是陳文茜主持,他也搞不清楚。」
李安擔任本屆坎城影展評審,昨傍晚在法國一下機就忙著為影迷簽名。關於馮光遠貼文指李安被陳文茜消費,他表示:「不知道他寫什麼,今天不要談這個。我得奧斯卡,大家都很高興,這樣就好了。」
李安在紐約籌拍大學畢業作《分界線》時即認識馮光遠,2人常泡戲院、討論劇本,1993年一起編劇電影《喜宴》。李安與林惠嘉公證結婚時,馮也擔任攝影師。
昨馮光遠再貼文,吐槽陳文茜的主持讓她自己出洋相,他寫下:「李安在台上講家庭團聚…多麼地動人。在此同時我想到,陳文茜這些年來,拆散了多少家 庭,只為了她自己的情慾需要、工作需要,更令人髮指的是她在與一堆有婦之夫通姦過程中,造成那些家庭成員如人妻、子女們心靈上的創痛…陳文茜,當我想到這 些時,我腦子裡浮現出來的名詞,就只有『人渣』兩字,妳同意嗎?」







作家馮光遠也從事電影工作,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

陳:以中天回應為主

陳 文茜2月在臉書表示,前年因捐款100萬給台中市政府,後來胡志強告訴她這筆錢贊助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台中勘景,當時曾遭網友酸沾光。昨記者再 電話訪問馮光遠,他說:「陳文茜裝熟,我們(與李安)多少次聚會,哪裡看過她。貪權附勢,我一定要批評這種人!」記者昨將「馮光遠酸她靠李安搞關係」、 「通姦」等問題,透過簡訊請她助理代轉。陳文茜昨透過助理李小姐回應:「一切以中天說法為主。」中天發言人黃俊仁則回應:「謝謝馮光遠的指教。」李安弟弟 李崗昨說:「李安本來就知道主持人是陳文茜,他很開心參加論壇,沒有不高興。可能馮光遠講什麼,他沒聽清楚。朋友在開玩笑,李安才附和著笑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