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Alan Mulally, Eike Batista, Franz Harary


On October 30th OGX, the oil-and-gas firm at the heart of the business empire of Eike Batista, a flamboyant entrepreneur who was until recently Brazil's richest man, filed for bankruptcy protection. One month earlier it had missed a $45m payment to bondholders, and attempts to negotiate a debt restructuring during a 30-day grace period failed http://econ.st/HhxwfY


CNN的 Talk Asia專訪他的標題是Illusionist



  • Franz Harary
    Magician
  • Franz Harary is an American magician and inventor who has appeared on television shows such as the first episode of NBC's The World's Greatest Magic, on which Harary made the Space Shuttle appear to vanish. Wikipedia
    Born: 1962





    2008
    福特汽車公司首席執行長穆拉利(Alan Mulally)
    在乘坐福特Escape混合動力車前往華盛頓途中接受採訪時暗示,UAW可能也需要做出讓步,以幫助美國三大汽車公司恢復生機,並讓國會相信值得對這些公司施以援手。他說,為使美國本土的汽車工業保持競爭力,UAW會員當前所簽勞動合同的所有內容都應該重新評估。


    微軟未來領導人 福特現任CEO呼聲高

    2013-09-27 Web only 作者:吳凱琳編譯

    微軟未來領導人 福特現任CEO呼聲高
    新增說明文字
    圖片來源:www.flickr.com/photos/fortunelivemedia 福特汽車現任執行長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將成為下一任微軟執行長?
    自從微軟執行長史帝夫.鮑曼(Steve Ballmer)宣布將在一年後退休,各方都在揣測下一任執行長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是穆拉利。
    根據《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部落格All Things Digital報導,9月初穆拉利曾透過電子郵件向記者明確表示,他不可能離開福特。然而,近日穆拉利的立場似乎有些動搖。
    現年68歲、擔任福特執行長7年的穆拉利,原本是波音公司執行長,他一直希望能再回到西雅圖,因此一直保留在西雅圖的房子。另一方面,穆拉利一直以來是鮑曼信任的諮商對象,提供許多建言,特別是最近微軟進行的組織結構調整。
    此外,還有個有趣的巧合。9月5日時路透社曾報導,福特董事會同意穆拉利可以在合約簽訂的期限(2014年年底)之前離開執行長的職務。
    雖 然穆拉利不具有任何科技背景,但是過去7年成功挽救福特汽車的經歷,正符合微軟的需求。2006年,穆拉利剛接任執行長時,福特虧損127億美元。但是在 穆拉利提出的改革計劃下,福特順利的避免破產命運,也未向美國政府尋求財政紓困,成功扭轉頹勢。2012年,福特獲利57億美元。
    除了穆拉利之外,另一個熱門人選為微軟高階主管、前Skype執行長湯尼.貝茲。(Tony Bates)。
    不過,至今為止,微軟和福特均不願針對這項消息發表任何評論。
    【新聞連結】Is Ford’s Alan Mulally Now in the Lead to Be New CEO of Microsoft?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