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溫紳:根本是潑髒水之抹黑戰術!勇敢面對洪秀柱提告、陳斐娟:;台灣危矣!! 台灣警界一瞥;[ 我抗議 : 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王卓鈞,大法官也看不慣「三作牌」!



Windson Chen 分享了溫紳相片
我引用李敖的《彙編》及國民黨內參文件…何必去與其他擺明存心護駕者各自解讀?請別再找碴了!省省時間與多讀書、彼此各提升一下~

網軍及藍媒自上週三開始騷擾敝人粉絲團,動輒以莫須有的「抓耙子」字眼羞辱洪父,實乃百口莫辯,因為從未在任何節目或臉書用到這三個字;茲恐口說無憑,特以今天收到洪秀柱提出的提告之「妨礙名譽」告訴狀公諸於世,狀紙上只陳述畫紅線的這三段:「角色也很奇怪」、「錯覺」、「國民黨用她,不足為怪」⋯!毫無述及「抓耙子」這三個字,敬請明鑑,請勿再盲從有心人士及藍媒再潑髒水,則不勝感激之至。百拜!也歡迎大家惠予轉貼以正視聽~謝謝!!


網軍及藍媒自上週三開始騷擾敝人粉絲團,動輒以莫須有的「抓耙子」字眼羞辱洪父,實乃百口莫辯,因為從未在任何節目或臉書用到這三個字;茲恐口說無憑,特以今天收到洪秀柱提出的提高之「妨礙名譽」告訴狀公諸於世,狀紙上只陳述畫紅線的這三段:「角色也很奇怪」、「錯覺」、「國民黨用她,不足為怪」⋯!毫無述及「抓耙子」這三個字,敬請明鑑,請勿再盲從有心人士及藍媒再潑髒水,則不勝感激之至。百拜!






「引經據典也會被告?」被告的溫紳回應表示,他的論述主要是參閱國安局「彙編」檔案,也訪問洪維健,並非無的放矢,當年沈鎮南一案被胡適稱作「千古奇冤」,可見其冤枉送命。洪秀柱在《聯合影音》受訪時曾說父親管訓後還回台糖工作,鬱鬱寡歡,「所以說洪子瑜不但保命,還恢復原職。如此幸運,跟時代背景落差太大!」他認為,上一代際遇確實不堪回首,但若想領導台灣就不該含糊其事。(且未曾在洪秀柱指控之任何政論節目中稱其父為「抓耙子」,根本是潑髒水之抹黑戰術!)

這是中央社對於我的聲明的報導。對於可受公評之事進行合理而適當的評論,是新聞人天職,也是憲法言論自由所保障,敬請這陣子提出指教者理解,也請轉貼分享。


今天(24日)早上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針對名嘴溫紳在節目上指稱洪父是「抓耙子」,決定向溫紳提告以捍衛父親清白;而稍早溫紳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洪秀柱的提告行為,是「扼殺言論自由」,相信憲法會捍衛他的言論自由。
溫紳委託律師代發聲明稿全文
本律師爰受當事人溫紳先生之委託,代為發言及提出本聲明稿,內容如下:
針對洪秀柱女士對溫紳先生在民國104年6月16日之評論內容,以溫紳先生涉嫌妨礙名譽云云為由,向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起誹謗之刑事告訴乙事;溫紳先生表示:其乃基於善意,針對可受公評之前台糖總經理沈鎮南等人的白色恐怖冤案,以及洪秀柱之仙翁洪子瑜先生在該白色恐怖案件之角色,進行合理而適當的評論。另針對洪秀柱女士個人之評論,也是針對洪女士多年頗具爭議之問政表現,以及洪女士在國民黨內的角色扮演和重要地位,基於善意而對身為大眾矚目之公共人物的洪女士進行合理而適當之評論。是洪秀柱女士對本人提出之刑事告訴,實屬藉由司法爭訟方式來扼殺言論自由之手段,不足為採。
溫紳先生亦將勇敢面對洪秀柱女士之提告,相信檢察官會基於憲法保障言論自由之規範精神,予以公正及保障言論自由之不起訴處分。


溫紳發聲明:勇敢面對洪秀柱提告

發稿時間:2015/06/24 18:09 最新更新:2015/06/24 18:32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4日電)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對文字工作者溫紳提告。溫紳委託律師表發聲明指出,他基於善意,針對可受公評的事情,進行合理而適當的評論;溫紳也將勇敢面對提告。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下午發表聲明指出,對辱罵父親的溫紳提告妨害名譽;父親身後,遭受屈辱、冤屈,含冤九泉下,絕不會暝目,「身為子女,我必須提出法律訴訟,捍衛父親的名譽」。

對於遭告,溫紳也在下午委託律師王展星發表聲明稿。聲明稿指出,針對洪秀柱對溫紳在民國104年6月16日的評論內容,以涉嫌妨害名譽等提起誹謗告訴,「溫紳先生表示:其乃基於善意,針對可受公評之前台糖總經理沈鎮南等人的白色恐怖冤案,以及洪秀柱之先翁洪子瑜先生在該白色恐怖案件之角色,進行合理而適當的評論」。

此外,聲明稿也指出,針對洪秀柱個人的評論,也是針對洪秀柱多年頗具爭議的問政表現,以及洪秀柱在國民黨內的角色扮演和重要地位,「基於善意而對身為大眾矚目之公共人物的洪女士進行合理而適當之評論」。

對於洪秀柱提告,藉由司法爭訟方式來扼殺言論自由的手段,聲明稿認為,不足為採。

聲明稿指出,溫紳將勇敢面對洪秀柱的提告,相信檢察官會基於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規範精神,予以公正及保障言論自由之不起訴處分。1040624

Windson Chen 分享了溫紳相片
5小時 ·
主要是參閱當時之國安局「彙編」檔案~也訪問了洪維健(請參考語音)



針對電視名嘴溫紳在談話性節目上只是洪父、洪子瑜是「抓耙子」,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陣營24日決定提告。洪秀柱陣營也發表聲明,因為她的參選,讓父親受到凌辱,已超越容忍界線,且遲遲等不到道歉,因此決定提告,「希望殘忍的言論到此為止」。

洪秀柱聲明如下:

我的父親,一生受盡苦難,他生前我來不及盡太多孝道,他身後卻因我的參選,此次再度受到不可思議的凌辱。身為候選人,我早有一切心理準備受盡檢驗,不到必要,我不會輕易提告。因為學法律的我,深知司法資源的珍貴。但此次因為一場選舉事件,我的父親所受之凌辱,已經超越任何民主與人性該容忍的界線。

當年父親大學法律系畢業,卻在牢中遭受囚禁逼供,火燒島坐牢三年又三個月,出獄後從此潦倒一生無業至死,如今竟然因為我的參選再度受到莫名的踐踏凌辱。

父親被抓走時我只是2歲的幼女、沒有能力保護他,父親被威脅動刑恐嚇取供時我懵懂無知、更沒有能力代他受苦,父親坐牢時我仍救不了他。但是父親身後,遭受這種糟蹋屈辱、栽贓寃屈,他含寃九泉之下,絕不會暝目!身為子女,我必須提出法律訴訟,捍衛父親的名譽。

本案被告溫紳、相關節目以及新聞連續辱罵父親數天數夜,許多人問我,為何不立刻提告?自小身教加上多年看盡政治往往剝奪了人性的美好,我曾想等待對方冷靜後或有一絲懺悔。正確的說,我難以置信,任何具備人性及完整人格的人,竟會説出口這些話。

我一直等待致歉,因為我對人性仍有信賴。當然,我失望了,我沒有等到。走到法院的這條路,我比被告還痛苦,因為它代表著那些從來沒有蒙受寃獄、刑求、恐懼的人,心中至今的傲慢。沒有真正受過苦的人,他們並不理解一個政治犯的家庭,如何艱困的度過痛苦的艱辛歷程。真正痛苦的人,往往不提往事,因為太痛了,只能放下:不願回顧。

為了提告,我必須重閲父親牢裡的筆跡,法院判決時的筆錄,33歲正值壯年的父親在法院喊寃、控訴檢方恐嚇以刑求取得自白。那對我,有若一場酷刑。曾經傷心父母逝去的我,此刻只能向上天説:爸爸媽媽,對不起。還有告訴自己,幸好他們已經離開,走了,不需要再親身經歷這一切。

我仍相信善良的台灣,我盼望殘忍的言論,到此為止。我盼望。


*****

陳斐娟 (前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持人,現為三立新聞台主持人)
溫紳分享了他的相片
按 照行程,此時應該在夏威夷參加「台灣政治研討會」、或者已到張學良夫婦墓園憑弔故人!然而,卻在登機前決定留在台灣見證學運歷史,這三天多出的空窗也婉謝 掉談話性節目之邀約(上週上過七個節目)、因為更要趕緊償還掉兩百餘位出席壽宴的人情債(當天追加了五桌、因場地爆滿而使有些親友向隅)!今午有人電 告:前天捐贈給國際單親兒童基金會之20萬元,如果改入股市已賺了不少,其實,錢財本是身外物,賺再多也是阿拉伯數字而已!人情債是必須趕快還清、股市本 是是非地,少淌渾水為妙。談話性節目亦然,但因上螢幕之影響力,比起出書、或在報章雜誌撰文大很多!特別是陳斐娟在出席壽宴致詞透露的我在其談話性節目收 視率曾飆高「破 2」~益發使我誠惶誠恐!因為自知
口才甚差、拙於表達,但既有收視率,便應擴大影響力繼續卯力!
希望今後收視率之阿拉伯數字能再「破 3」~




國民黨從此確立「以黨領政、以黨領軍」的全面改造黨政架構路綫。不僅在軍中普設「黃復興黨部」,連台北市警察局也有「錢從致黨部」之設置,堪稱是八爪章魚般完全掌控軍警特!!
執政的國民黨,在上一世紀曾經面對數次政治風暴,以締造者孫中山而言,這位被國民黨遵奉為「總理」者,正如蔣介石所指出的「每當國家存亡、革命成敗的關頭,(總理)必致力於黨的改造,在總理的手上,黨的名稱有五次的更...
pnn.pts.org.tw
特務治國的第一線鷹犬~ 警員人數表面上之編制員額達八萬人以上,
但千千萬萬不要以為「三作牌」( 三作 : 作之君、作之親、作之師! 柏楊名言)
僅在警界服務,其實,早在兩蔣統治時期就已將「戴笠手下」大量滲入警界(如馬英九外公秦承志與王卓鈞之父王魯翹皆為代表),後來,又大舉安插軍方(主要是海軍陸戰隊中將司令)入主警政署(如:羅張、何恩廷、孔令晟! 直到李登輝真正掌權始予於廢除)! 後來,甚且再將警界人是漂白安插入各基層戶政系統以密切監控百姓、甚且還跨界安插警界人士進入外交、新聞、國安、兩岸等體系(如張顯耀之流)領域!
致使台灣「三作牌」像八爪魚深入各階層、與國民黨八大情治系統密切配合,扮演特務治台的第一線鷹犬角色、並美其名為「人民褓母」!? 台灣人每天面對這群「警察國家」產物,除了不聽話會挨揍或罰緩外,「三作牌」老大哥還對你像楚門世界般得全面監控!
所謂「公民面對國家暴力的護身技巧」,僅是有形自衛而已,「三作牌」的真正黑手可看不見。
【潘姵如、羅國甫╱台北報導】反服貿學生佔領行政院學生遭鎮暴部隊驅趕釀成流血事件,黑島青年前天在粉絲頁貼出四張「公民面對國家暴力的護身技巧」,...
APPLEDAILY.COM.TW

  「不要說服貿審查聯席會全員缺席,內政委員會安排的強制驅離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一個人影都不見。」

馬金團隊傾巢而出護主! 除全面封殺異己外,還肆意潑髒水抹黑真相,
最近,很多媒體都開打輿論戰,政論節目也廣邀藍營名嘴,
信口雌黃高談服貿的好處!台灣危矣!!--溫紳




台灣人要自覺~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豬再怎麼騙還是豬!!
言必稱「中華民國」,為與對岸交好,寧可接受定義曖昧的「九二共識」,拱手將國家定位論述權棄置於「各自表述」和「一國兩制」模糊地帶。而好不容易在備極羞辱的狀況下讓監察院上路運作,馬英九卻在運動會上,如兒戲般地要監察院彈劾不運動的公務員。這,真的是他心目中至高無上的五權憲法嗎?
在國慶日前,地方選舉上演稅官與政黨同一陣線的醜陋戲碼,地檢署還在調查一個不知所謂的陸委會高官洩密案,民眾陷入柴米油鹽皆可能有毒的無止盡惡夢;而雙十前夕,還有遭資方與政府聯手坑殺的失業勞工,想藉「佔領」府前討公道。

這是馬英九總統在任上的第7個國慶,而他每天上班前對著總統府內國父銅像行禮沉思的日子,也只剩下一年又七個多月。這樣的一個清晨,眼前是長年俯視著掌權者如過客來去的孫中山,背...








323後 警:發起拒打110報案!


323 佔領行政院,警察奉命執行公權力,將侵入破壞行政院滋事份子驅離、逮捕,支持反服貿學生、教授、民代、名嘴及名導等抨擊濫權執法;318太陽花學運以來, 輪班站崗執勤的警察弟兄們累翻了,令警察弟兄有苦難言,近日警員串連「警察真是惡劣可惡,打我們學生,我們要發起拒打110報案」行動,苦中作樂!

調查發現,台北市警方因為轄管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官邸等重要處所,從318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直到322晚上九點後,因為學生平和,所以恢復勤 務正常及輪休,可以回家休息,不料23日行政院遭佔領,疲累又苦悶的警員,又開始停休輪班執勤,警員說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家睡覺。(張芳榮/台北報導)


 [ 我抗議 : 佔領華爾街...改變一切]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O...

 

 

王卓鈞接受四海幫豪華宴

風傳媒 蔡慧貞 2014年01月20日 06:00
A A A A
王卓鈞接受四海幫豪華宴
四海幫大金主練成瑜(中)在「海峽會」餐廳(左)的餐會,警政署長王卓鈞(右)是座上客。(取自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官網、余志偉攝)

全文網址: 王卓鈞接受四海幫豪華宴-風傳媒




台灣史上大小事/溫紳專欄 大法官也看不慣「三作牌」!2013-01-1
  

大法官也看不慣「三作牌」! (1990年1月19日)



 備受朝野側目的吳育昇立委「薇閣緋聞事件」中,由於女主角孫仲瑜「神龍見首不見尾」,一度引發外界對其高度之興趣,結果,事後竟爆發有多達六十八位的員 警侵犯隱私權風波,他們假公濟私得登錄上官方網站調閱女主角之個人檔案,完全違法亂紀,導致警政署下令徹查,對這批「偷窺慾」的人民保母處以申誡或警告處 分。

 在台灣地區,員警編制員額多達八萬餘位,這批深入社會各基層的統治階級之第一線「工具」,早在六十年代便被著名的雜文作家柏楊調侃為「三作牌」,意即冷 嘲熱諷警察對人民是「作之君、作之親、作之師」對象,堪稱極盡諷刺之能事,但卻也不無道理。因此,早在一九九○年一月十九日,大法官會議便曾再次作成「違 警罰法有關違憲」的二五一號解釋文,這是針對十年前的一九八○年十一月七日之一六六號解釋文再予重申,指出「授權警方裁決拘留、罰役等關係人民身體自由的 處罰,違背憲法第八條之相關規定」,明文陳述一九四三年頒布的「違警罰法」,授權警察官署有權居留違警民眾,明顯違憲牴觸法院之職權。

 殊不料,警政署雖被大法官會議「糾正」,卻又陽奉陰違表示「奉內政部指示草擬『社會秩序維護法』,法案條文與『違警罰法』架構大致相同,僅在裁決拘留的 動上另設治安法庭,由法官裁定!而該法上在立法院候審中」,顯係故意在踢皮球、打太極拳,致使大法官會議再再做出二五一號解釋文,詳細指出「違警罰法」第 28條規定之「送交相當處所,施以矯正或令其學習生活技能」之處分,屬於限制人民之身體自由,其裁決由警察官署為之,亦與憲法本旨不符,應將拘留、罰役之 裁決程序一併改由法院依法定程序為之。同時,並下令「違警罰法」應於隔年失效。

 大法官會議之所以史無前例做出兩度解釋及補充,當然是因為「罰警違法」侵犯人權和違法違憲非常明顯;但是,早年的警察系統都是特務頭子戴笠手下掌控,譬 如:現任警政署長王卓鈞之父王魯翹,過去便是軍統傑出「殺手級」好漢一條,曾奉命前往越南河內刺殺叛逃準備投日的汪精衛,結果失敗被捕,後來死裏逃生跟隨 政府來台,便搖身變為「台北少年警察隊」小隊長,管訓過當時之不良少年的「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等權貴子弟,而馬英九的外公秦承志,亦即其母秦厚修的父 親之真正身份也是戴笠手下,一九四九年來台後出任「警察廣播電台」主祕,等到台灣時局穩定後,才叫女婿馬鶴凌自港攜家帶眷妻來台「當官」。

 除了早期之警界高層幾乎全係「軍統」特務轉任外,事實上,在九○年代以前的警政署長也都是由「將軍族」轉任,例如:最後兩位的孔令晟、羅張署長,竟都是 海軍陸戰隊中將司令以「軍職外調」方式卡位!而且,管理全國戶政事務所的主管,也在蔣介石一聲令下,刻意整合成全球罕見的「戶警合一」制度,由警界高官在 退休後轉換跑道為白領公務員,配合警察局來嚴密監控全國老百姓,而且,還匪夷所思發生集體竄改出生日期來延後退休的醜聞! 因此,在民進黨執政之前的國民黨政府,之所以會被外國指控為「警察國家」!這一點,單看大法官都難以忍受「三作牌」的知法犯法,便不難管窺矣。
發佈日期: 2013-01-18 17:33:2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