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嘴笑目笑的人民,李佳霏,



舊曆年未過,總覺得一年還沒真正結束,心頭還是有一些放不下。
但老天放下我了,祂讓我過得輕盈,於是我也放鬆了,
過我的五十歲月。
去年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我有幾次笑開來,讓陽光灑遍我全身,
人生雖艱難,還是有些金光閃閃的片刻。









---


府發言人上班玩遊戲 李佳霏:一時好奇


低 頭族必裝的即時通話軟體LINE,最近力推一款「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手機遊戲,由於設計可愛又簡單好玩,讓許多低頭族一玩就愛不釋手,今天上午10點多仍是上班時間,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LINE群組裡的媒體 朋友,突然收到她發送要借動物玩遊戲訊息,除了讓人驚訝這款遊戲的魅力,竟連府高層也被吸引,也讓人疑惑行程緊湊的總統府發言人,怎麼有空在上班時間玩手 機遊戲?

李佳霏下午解釋,她平日都是用LINE、FB與媒體聯絡,尤其近日為了總統出訪問題,使用頻率頻繁,也經常收到LINE群組朋友 發來的邀請或要求協助的遊戲訊息,上午馬總統的行程是在府外(國家發展委員會成立),她在府內等候時使用LINE與媒體聯繫,一時好奇回應了朋友的遊戲邀 請,如果因此造成誤解,她會檢討改進。(晏明強/台北報導)
正在曬乾織布用纖維的泰雅族婦女.
1950年2月國家地理雜誌.標題: Poor Little Rich Land -Formosa
中的的報導,相片標題: A Taiyal housewife's marriage mark extend her smile from ear to ear.

grin (or smile) from ear to ear 嘴笑目笑

smile broadly: you’ll come out of the show grinning from ear to ear
 http://blog.life.com.tw/upload_file/1/content/d3c6de34-5294-f04b-20df-1a8a331049f1.jpg
6 李安握小金人路邊幸福吃漢堡。 
他一度想要放棄電影委曲求全改學計算機。而李安的妻子察覺到他的消沉;那一夜沉默後,第二天妻子上班前留一句話給李安:「安,要記得你心裡的夢想」

 苦笑
 http://blog.life.com.tw/upload_file/1/content/d2b394b4-5294-f04b-20df-043ea7c3703e.jpg
4 一家人與自己熊熊燃燒的房子最後一張合影。失火時,全家人安全跑了出來,火勢太大,已經救不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