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太陽花學運50萬黑衫軍;凱道; 忠孝場; 3月30日,2014





50萬黑衫軍湧凱道 《蘋果》空拍直擊


 
330反服貿活動今天日下午一點登場,學運領袖林飛帆宣稱現場湧進50萬人到場,穿著黑衣像馬政府表達「先立法、再審查」的訴求。

從空拍畫面中可以看到,凱道、景福門跟中山南路彷彿被黑潮淹沒,萬頭攅動景象相當壯觀,《蘋果》出動空拍小組,為您記錄這歷史的一刻。(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330反服貿凱道空拍。空中攝影





50萬人持手機照亮黑夜 齊喊反服貿


 
330黑潮湧入凱道!人潮只增不減!

夜色越來越暗,但黑衫軍卻越來越多,逾50萬人潮從凱道延伸到台大醫院、中山南路、一直到青島東路、青島西路、忠孝東、西路,幾乎都擠滿穿著黑色衣服的黑衫軍,人人手持手機,照亮黑夜,現場不斷呼喊著「退回服貿!捍衛民主!」的口號。(吳律德/綜合報導)



夜晚凱道上的黑潮空拍,一路延伸到不見盡頭。黃彥傑攝
現場民眾高呼「退回服貿!捍衛民主!」口號。余思維攝
凱道現場人潮不斷湧入。張君豪攝
黑潮一路坐到台大醫院。呂健豪攝
太陽漸漸變大,黑衫軍紛紛撐起傘防曬。張君豪攝
現場架起越來越多投影幕。張君豪攝
台大醫院捷運站都被黑潮擠得滿滿的。施昂強攝

凱道集會》退場快、垃圾淨空 史上最棒學運 【20:58】

新聞圖片
330佔領凱道行動結束,群眾只用不到20分鐘就完成散場,地面上更不見任何垃圾,堪稱「史上最棒學運」。(記者叢昌瑾攝)
新聞圖片
佔領凱道抗議活動結束後,許多志工清理凱道周圍垃圾,讓凱道地面完全淨空。(記者王駿杰攝)
新聞圖片
佔領凱道抗議活動結束後,許多志工清理凱道周圍垃圾,讓凱道地面完全淨空。(記者王駿杰攝)
〔本報訊〕330人民站出來活動在總指揮林飛帆演說結束後,黑衫軍紛紛起身退場,人潮在短短不到20分鐘時間內,從凱道主舞台區撤離,步行前往立法院,最讓人感動的是隨著人潮離去,地面上卻看不到任何垃圾,堪稱「史上最棒的學運」。

 這次佔領凱道行動,現場民眾非常有秩序的進行靜坐,當活動結束後也井然有序的退場,沒有發生任何推擠情形,而且在民眾退場後,許多民眾自發性的拿垃圾袋將周邊垃圾全部清空,顯示出高度的自制力,讓民眾大讚:「這是史上最棒的學運。」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330凱道活動晚間7點半順利結束,主辦單位改在忠孝東路、中山南路口搭建臨時舞台,抒解現場人潮。圖:林朝億/攝。
















































































太陽花學運 忠孝場展開
新頭殼newtalk2014.03.30 林朝億/台北報導

330太陽花學運進駐凱道今(30)晚7時30多分結束;主辦單位立刻改在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口搭建臨時舞台,進行第二場活動。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這個晚會的性質是溫馨的、彼此打氣,未來台灣民主之路還是非常長遠。也讓行政院能瞭解前幾天所發生的鎮暴、流血衝突是絕對不必要的,也請行政院內的江宜樺不要緊張。

根據瞭解,主辦單位是在今日下午決定在忠孝東路舉辦第二場活動。舞台搭設完成後,不少民眾紛紛上台拍照,數千位民眾也坐在中山南路快車道、慢車道上準備聆聽。

晚間8時10分左右,徐世榮上台說明晚會舉辦的理由。他說,這是溫馨的活動,大家彼此打氣。大家在這裡,也幫青島東路、立法院的伙伴彼此打氣。同時,如果與會民眾想要跟大家分享經驗,也可以上台表達自己的看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