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沙漠野百合」佔領行政院;警毆學生 英教授批:馬與共產黨無異

黑色島國陣線的兩位領導人林非帆與陳為庭稍早接受記者訪問,指出攻佔行政院行動非其發起。

據悉此次佔領行政院行動是由一個名為「沙漠野百合」的組織發起,其成員許立表示,他們完全贊同立法院學生的立場與訴求,但認為其作法已經無法達成目標,因此祕密策劃此次攻佔行政院行動,事先沒有發布任何訊息,完全以口口相傳的方式發起,也因此政府當局完全沒有防備。
‪#‎佔領行政院‬
據悉此次佔領行政院行動是由一個名為「沙漠野百合」的組織發起,其成員許立表示,他們完全贊同立法院學生的立場與訴求,但認為其作法已經無法達成目標,因此祕密策劃此次攻佔行政院行動,事先沒有發布任何訊息,...
stormmediagroup.com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英國亞伯大學教授Gary Rawnsley譴責總統馬英九讓學生受傷,作為與共產黨無異。圖:翻攝自網路。
新頭殼newtalk2014.03.24 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服貿黑箱民眾23日晚間占領行政院,遭警方強制驅離,現場多人流血送醫,引發外界爭議。英國亞伯大學(Aberystwyth University)國際政治學院教授Gary Rawnsley隨即在推特上譴責馬英九的行為與共產黨無異。

Rawnsley指出,「總統馬英九, 你用棍棒毆打你的學生們,還讓他們流血,你跟在北京的共產黨有什麼不同?」

原文:Taiwan protests. President Ma, you beat your students with sticks & make them bleed. What makes you any different from The CCP in Beijin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