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Sitg Kernell 奇招:「我死了(瑞典文:Jag är död)」




2014-04-14  20:10
〔本報訊〕瑞典一位名叫科內爾(Sitg Kernell)的92歲老人,要求自己死後的訃聞,刊登在報紙上時只能寫「我死了(瑞典文:Jag är död)」,一切從簡,但卻意外讓更多人關注,最後仍得靠兒子重寫,外界才知道到底是「誰過世了」。
科內爾在報紙上刊出「我死了」的訃聞,想要一切從簡但卻招來更多好奇的讀者關注。(截取自網路)
科內爾在報紙上刊出「我死了」的訃聞,想要一切從簡但卻招來更多好奇的讀者關注。(截取自網路)
生前擔任運輸技師以及航空歷史學家的科內爾,於4月初逝世,科內爾的兒子表示,父親非常有個性也很幽默,甚至於生前囑咐,死後刊在報紙上的訃聞,要夠反傳統,只要寫上「我死了」3個字就好。
不過訃聞刊登後,反而引來外界好奇,許多讀者希望能更了解科內爾的生平。科內爾的兒子只能重寫一篇長篇的訃聞,以解答外界對父親的關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