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2008 「我們準備好了!」林益世、朱立倫、賴素如、黃仲生、鄺麗貞、郭冠英、謝深山、張通榮、鄭永金、李朝卿、新生高架橋;胡志強的妻舅、劉政鴻、、

記得2008年的期待嗎?網友一一打臉給你看

網友諷刺不只正直和善良回來了。翻攝YouTube

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
還記得馬總統2008年推出的競選廣告嗎?當時找來多位藍營縣市長高喊「改變」、「我們準備好了!」還配上馬匹奔騰,強調改變的力量,讓人印象深刻,6年過去了,有網友諷刺地將該廣告改編加上新聞片段,讓全民知道台灣的確改變了,多了政治人物的貪瀆。

YouTube 出現一支「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影片,2008年曾經出面挺馬的縣市長一一被打臉,包括台中縣長黃仲生不顧縣府負債600億,卻撥1千多萬 預算招待主管旅遊;台東縣長鄺麗貞2年出國8次,有次還是颱風夜,被註解為「我在歐洲天氣晴」;郭冠英則是靠新竹市長林政則下逆轉高分,遭譏「改變,從立 志做高級外省人開始」;花蓮前縣長謝深山送禮關說法官,被穿插新聞片段馬總統說「如果這不是關說,什麼是關說!」諷刺意味十足。另外還包括,基隆市長張通榮酒駕關說案、新竹縣長鄭永金涉收建商百萬賄賂、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3千萬、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妻舅捲入採購弊案、備受爭議的苗栗縣長劉政鴻被丟鞋、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涉弊案、桃園縣長朱立倫涉放縱砂石業者非法掩埋有毒爐渣,如今再添上一筆合宜住宅弊案。馬總統也難逃嘲諷,被提及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馬英九辦 公室主任賴素如都涉貪,被虧不只正直和善良回來了,連「貪污也回來了!」

網友看後痛罵「貪腐又無能」,還說「這臉整個都打歪了」,但也有人表示不喜歡該影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穿插新聞片段,還放上馬總統經典語錄「如果這不是關說,什麼是關說」。翻攝YouTube
馬總統2008年推出的競選廣告讓人印象深刻。翻攝YouTub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