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長毛(Leung Kwok Hung) Audrey Zhang, 11, depicts an imaginary water purifying system.



我真的尊敬長毛。
「贏就一起贏,輸就一起輸!」



 House News 主場新聞相片
〈對長毛最有力的支持:勇敢站出來,捍衛香港〉 ─ 黎則奮
【 全文:http://bit.ly/1pva0NW 】
長毛的政治觀點和立場,很多人未必認同,但對其政治品格和道德操守,沒有人可以質疑,環顧左右,亦無人可及。
你可以攻擊長毛「左膠」、「大中華膠」,他亦懶得與你辯駁,因為作為一個馬克思主義者,必然是一個國際主義者,資本無國界、工人無祖國,所以他根本不會是一個民族主義者,更何況是囿於一時一地的本土主義者。然而,這絕不表示長毛會以國際和國家利益先行,犠牲本土的利益,因為任何政治運動要成功,都必須紥根本土,以廣大群眾的利益為依歸,絕不會以自圓其說的理論,否定群眾那怕是局限於自身利益的實踐。
長毛今次坐牢,是為港人而坐的,我們只有在未來的政治鬥爭中,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和香港,才是對長毛最有力的支持。
長毛最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就是不會因為政見不同而反目成仇,更絕不會人身攻擊對手。當年社民連分裂,他仍在人網做節目,受盡揶揄和攻擊,他不但不以為忤,也沒有反唇相稽,一切以大局為重,在為公義鬥爭的時候,完全以公忘私,不計前嫌,並肩作戰。歷史和時間是最佳證明,誰是為公、誰是為私,群眾眼睛雪亮,心中有數。曾經人身攻擊長毛的宵小,只會自漸形穢。
年輕人可以對長毛的政治信仰不以為然,但不管你是什麼派別,都要學習長毛的政治品格,不然你的主張說得如何天花亂墜,也屬白說的廢話,更何況不少人空有衝動的熱誠,政治論述卻是狗屁不通呢。
圖片來源: Leung Kwok Hung

香港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 Leung Kwok Hung(人稱長毛),今天被捕入獄。
入獄的理由,是因為他在2011年九月時,與其他抗爭者闖入「替補機制論壇」抗議。經過三年訴訟,他仍被以「刑毀及破壞社會安寧」等罪名,被判入獄四週。早上才判,下午已經押入收押所。
上週共同關注 撤回東北 佔領立法會行動的朋友,可能對他有些印象。他就是第一時間,到立法會大廳與村民共同抗爭,並允諾將在本週議事中,持續反對撥款的議員。
⋯⋯更多



Audrey Zhang, 11, depicts an imaginary water purifying system.
She's 11, she's from New York, and she wants to make the world better with clean water for everyone
TIM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