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沈春華獲最受信賴 ;陳光標:自愚娛人........


沈春華獲最受信賴 評人氣主播應顧專業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沈春華今出席《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她打敗謝震武與陳文茜等人,獲最受信任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她上台領獎時有感而發表示:「信賴在台灣社會是非常奢侈的事,觀眾對媒體人有信賴感更是困難的事」,並透露與兒子分享得獎喜悅,兒子卻反問「想要得最受信賴獎還是要最有收視率獎」,她說要在理想和現實當中取得平衡不容易,「時間才能造成信賴感,這是最大的回報」,感謝讀者對她的肯定。

她隨後受訪感慨表示電視新聞節目受收視率操控,太過商業,內容也大同小異,22年的媒體資歷,讓她期許能有更多元的報導,提及新生代主播挨轟外型亮麗、擅經營網上人氣,她持正面看法,指多媒體時代、網路已成極具影響力的媒體,媒體人行有餘力可經營是好事,但也要顧及專業,不過她也說:「唯有兩者失衡才會招致批評」。

而她先前主持八大《愛情敲敲門》和年代《從台灣看全球》皆停播,接下來將在八大開政治專訪節目《新聞會客室》,她說台灣政論節目太多、資訊氾濫,「「與其讓名嘴各說各話,乾脆讓當事人自己說」。(顏馨宜/綜合報導)
 


陳光標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設宴高歌娛貧

更新時間 2014年6月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20Facebook
陳光標
陳光標在午宴致詞之後,馬上就唱了「We are the world」。
中國富豪陳光標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的一家餐廳擺設午宴,招待數百名無家可歸的窮人。
自稱以回收資源致富的陳光標包下中央公園的Loeb船屋餐廳,邀請紐約當地歷史最久的慈善機構所收容的250名流民赴宴,並且承諾按照赴宴的人數,每一人赴宴,他就捐出300美元給該慈善機構。
這次餐會的菜單包括芝麻裹金槍魚(鮪魚)、牛排以及莓果佐法式酸奶油。
席間,陳光標還高歌「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陳光標說,他要打破外界人們認為中國富人都是把錢花在奢侈品上的刻板印象。
與陳光標合作的慈善機構是紐約市援助會,該機構負責人梅耶斯說,之所以接受陳光標的邀宴,是希望生活不如意的遊民們,在經歷了「如此非凡的場合」之後,會重拾對人生的希望,認為未來有可能會不一樣。
陳光標今年曾在紐約引起不少話題;年初,陳光標曾表示要買下《紐約時報》,但是該報董事會主席說,並沒有出售報社的計劃。
陳光標這次在《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上刊載今天午宴的廣告,他說想要邀請一千名貧乏、窮困的美國人參加這次午宴。
廣告搭配了一張陳光標的照片和一張毛澤東時代英雄人物雷鋒的照片,標題是「中國新時代的雷鋒」。
周二的時候,陳光標還在紐約街頭向任何看起來需要金錢的人派發100美元的現金。
(撰稿:威克,責編:李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