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邱峰旭,吳志揚,「日鼎水務」/ 日勝生




吳志揚對葉世文「震怒」前,今年已經對縣政府水務局副局長涉貪洩露評審委員名單,已經震怒過一次啦!
水務局是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的「新猷」。
昨天談的污水處理BOT案就是水務局主管的業務。
桃園縣有三大污水處理BOT案:埔頂、中壢、桃園。
最早規劃的是埔頂地區污水處理BOT。
評審最優的達闊公司成立特許的達闊埔頂公司,在2010年3月16日,由吳志揚和達闊董事長戴錦明風光簽約。
此案因達闊資金根本未到位,最後桃園縣政府以默默解約收場。
期間傳出「社會人士」拿已經得標的案子四處兜售,叫價5億。
鬧得最大的是半年後簽約的中壢污水處理BOT。
達闊、中林環工、中壢污水處理3家公司合組和縣府簽約的「地網公司」。
別說資金到位,連履約保証金5000萬也沒拿出來。
2012年7月,內政部堂堂把本䅁列為「污水下水道促參成功案例」後;9月縣府就倉皇解約了。解約前,評審委員名單外流和得標廠商拿著案子叫賣的傳言,一起在地方鬧得滿天神佛。
中壢污水BOT解約後的第二個月,桃園地區污水處理BOT在2012.10.29盛大簽約,「日鼎水務公司」取得35年的特許。
任重道遠呀!
三大污水處理BOT中,最後一個上路的案子竟成了領頭羊;這是吳志揚縣長僅剩的一塊遮羞布了,千萬不能再掉下來啦!
不過還好,因為持有「日鼎水務」100%股份的母公司很夠力...
叫做「日勝生」。

****
 
 
桃園縣水務局今上午被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人員搜索,並將該局副局長邱峰旭等人帶回偵辦中,邱涉嫌勾結京揚公司郭姓負責人,洩漏桃縣府去年招標的南崁溪整治與楊梅污水下水道兩項工程的評選委員名單給郭男,讓郭男自行去接觸打點,並得標楊梅污水下水道工程,期間邱接受業者招待飲宴。桃園縣府新聞處今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吳志揚縣長獲悉此事後相當震怒,希望檢調依法偵辦,若涉及不法絕不寬貸。

邱峰旭畢業於淡江大水資源及環境工程學系研究所,曾在台北市、新北市府水利局高灘處等單位任職,2011年到桃園縣府任職,他已初步坦承接受業者招待、飲宴,至於是否涉及圖利等仍待檢調單位深入偵辦中。(張沛森/桃園報導)

桃園縣水務局今上午被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人員搜索,並將該局副局長邱峰旭等人帶回偵辦中,邱涉嫌勾結京揚公司郭姓負責人,洩漏桃縣府...
APPLEDAILY.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