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簡太郎 ,Ella Fitzgerald, Marilyn Monroe



認識趙藤雄 簡太郎:品德操守禁得起考驗

何孟奎 2014年06月05日 10:56
認識趙藤雄 簡太郎:品德操守禁得起考驗
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5日召開記者會自清,他表示自己與合宜住宅弊案沒有關係。(何孟奎攝)
廉政署偵辦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收賄案,傳聞鎖定更高階官員,遭影射的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5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和合宜住宅弊案沒有關係,他不知道自己有無被監聽,就算有被監聽,也請廉政署公事公辦。他強調,品德操守絕對禁得起考驗,「心中非常坦蕩」。

有媒體報導,廉政署偵辦合宜宅弊案蒐證對象包括曾任中央部會政次的重量級政治人物,曾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的簡太郎,5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自清。他 指出,廉政署昨天已發布新聞稿,針對這2天媒體報導,明確表示「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他目前正在參選屏東縣長,盼有心人士不要抹黑,打擊他的形象。

簡太郎說,營建署是一個機關,任何工程的發包都是自行辦理,包括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林口A7合宜住宅等,都不必經由內政部核可;他強調,在政策過程會送到行政院,那是一個政策,但是發包就是由營建署負責,「內政部不會管到營建署、警政署發包的工程」。

對於和建商是否有互動,簡太郎說,「沒有互動」。他表示,「不要說到趙藤雄董事長辦公室去,就連他辦公室現在設在哪裡我都不知道」。不過,他坦言和趙藤雄認識,他說,在許多場合曾經碰過,「今天以趙藤雄在台灣的社會地位,要說不認識他的人也很少」,但2人沒有深交。

簡太郎指出,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監聽,這個問題應該去請教廉政署或檢調單位;即使他被監聽,也請廉政署和檢調單位依法辦理,誰有違法就辦誰,如果沒有違法也不必怕被監聽,他相信他的品德操守絕對禁得起考驗,他「心中非常坦蕩」。

至於傳聞是否衝擊屏東縣長選情,簡太郎認為「不會」。他說,真金不怕火煉,有心人士不應該以造謠、小道消息來抹黑他,競選應該提出牛肉政策,而非以抹黑、打壓等手段來打擊他的形象,希望選戰是一場君子之爭,不要採取不擇手段、為人不齒的動作。



簡太郎(1947年2月15日-),台灣省屏東縣新園鄉人
公職經歷

1971年初任公務員,曾任臺北巿國民就業輔導處課員、桃園縣政府課員、臺灣省政府民政廳股長、高雄巿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
1988年就任內政部戶政司司長,於8年任期內建置全國戶役政資訊系統,完成國家戶政電腦化,並推動戶警分立等戶政革新工作。1993年獲行政院頒發「傑出資訊應用獎」,1996年獲得民國85年度「革新楷模獎」,同年當選為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
1999年就任內政部常務次長,1999年921大地震時擔任救災前進指揮所指揮官,並參與2000年災害防救法立法。規劃成立內政部入出國移民署及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等單位。2009年參與發放「振興經濟消費券」。

2009年江宜樺擔任內政部長時,由簡太郎擔任副手接任內政部政務次長,指揮參與莫拉克風災(八八水災)救援及重建、參與平均地權條例、不動產業者管理條例、地政士法與住宅法的立(修)法工作、建立不動產實價登錄制度、完成五都直轄市改制等內政部重大施政。

2013年江宜樺升任為閣揆時,任命簡太郎為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江宜樺更曾以「內政部的活字典」稱許曉暢內政及熟稔部會間互動的簡太郎。[5] 任內擔任行政院國土保育小組召集人,負責督導各項國土保育工作進度。[6]

2014年升任行政院政務委員,負責督導內政業務。[7] 同期間國民黨以徵召方式推選簡太郎參加2014年底七合一選舉角逐屏東縣長。[8]


從政經歷

1980年,簡太郎還在高雄市民政局擔任科長時,就曾經參選過高雄、屏東、澎湖地區的增額立委選舉,當時和他一同競選的有現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鍾 榮吉等人。簡太郎那時候僅三十三歲,在沒有背景及政黨的提名下,和太太僅靠著戶頭裡的十萬元參選,拚下五萬六千多票的成績,最高票落選成為該屆的落選頭。[9] 其後1996年簡太郎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的第3屆國大代表選舉,拿下選區第二高票,順利當選,[10]並於國大代表任內參與修憲及精省等重大國家改革。




Ching Yang 分享了 The Flip Flop CEO相片

出生於1926年的六月一日,瑪麗蓮夢露不僅美麗性感,還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 義氣.......
Ella Fitzgerald, 曾經是 homeless, 以其能在三個八度間遊走的唱歌天份力爭上游,逐漸出版唱片,已與路易阿姆斯壯同台表演,小有名氣後,當年也因瑪麗蓮夢露的力挺而得進駐好萊塢的 Mocambo Night Club,那是重要的表演舞台。........1958, 她成為美國第一位得Grammy Award 的非裔女歌星,後被稱為爵士樂之后,常與艾靈頓公爵,法蘭克辛那屈,.... 同台,後亦得美國藝界高榮譽, 如甘乃迪中心藝術獎掌,終生成就獎,美國總統獎章 (Medal of a Freedom), 74歲時,哈佛大學頒發榮譽音樂博士學位。
“I owe Marilyn Monroe a real debt ... she personally called the owner of the Mocambo, and told him she wanted me booked immediately, and if he would do it, she ⋯⋯
更多


“I owe Marilyn Monroe a real debt ... she personally called the owner of the Mocambo, and told him she wanted me booked immediately, and if he would do it, she would take a front table every night. She told him—and it was true, due to Marilyn's superstar status—that the press would go wild. The owner said yes, and Marilyn was there, front table, every night. The press went overboard. After that, I never had to play a small jazz club again." -Ella Fitzgerald
So many women believe that they can only have success at the expense of another woman. But they couldn't be more wrong. The power we women hold within us is a light, a light that loses nothing by being shared. It is our job as women to inspire, pave the way and give hope to other women.

Ella Jane Fitzgerald (April 25, 1917 – June 15, 1996) was an American jazz vocalist with a vocal range spanning three octaves (D3 to D6).[1] Often referred to as the "First Lady of Song" and the "Queen of Jazz," she was noted for her purity of tone, impeccable diction, phrasing and intonation, and a "horn-like" improvisational ability, particularly in her scat singing.
Ella Fitzgerald
Ella Fitzgerald (Gottlieb 02871).jpg
Fitzgerald in November 1946
Background information
Birth name Ella Jane Fitzgerald
Born April 25, 1917
Newport News, Virginia, United States
Died June 15, 1996 (aged 79)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Fitzgerald in 1968. Photo courtesy of the Fraser MacPherson estate.



Ella Fitzgerald grandes maestros del Jazz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mK19dXRZc
Published on Jun 25, 2012
01. YOU WON´T BE SATISFIED (UNTIL YOU BREAK MY HEART) (James - Stock)
02. THE FRIM FRAM SAUCE (Ricardel - Evans)
03. I´M JUST A LUCKY SO AND SO (David - Ellington)
04. I DIDN´T MEAN A WORD I SAID (Adamson - McHugh)
05. GUILTY (Kahn - Akst - Whiting)
06. SENTIMENTAL JOURNEY (Green - Brown - Homer)
07. OH, LADY BE GOOD (Gershwin - Gershwin)
08. MY BABY LIKES TO BE-BUP (Bishop)
09. NO SENSE (Fitzgerald - Brown)
10. HOW HIGH THE MOON (Hamilton - Lewis)
11. I´VE GOT A FEELIN´ I´M FALLIN´ (Link - Walter - Rose)
12. YOU TURNED THE TABLES ON ME (Alter - Mitchell)
13. I CRIED AND CRIED AND CRIED (Kuhn)
14. ROBBINS´ NEST (Thomson - Jacquet)
15. I COULNT´ STAY AWAY FROM YOU (Wayne - Raleigh)
16. OLD MOTHER HUBBARD (Ellington - Wallace)
17. SOMEONE LIKE YOU (Warren - Blane)
18. BABY, IT´S COLD OUTSIDE (Loesser)
19. DON´T CRY, CRY BABY (Martini - Maher - Tepper)
20. IN THE EVENING (WHEN THE SUN GOES DOWN) (Raye - Carr)
21. TALK FAST MY HEART, TALK FAST (Raye - Depaul)
22. I´M WAITING FOR THE JUNKMAN (Demetrius)
23. BASIN STREET BLUES (William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