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不屈的香港人 (2):自己的香港自己救:萬名巿民,齊聲高歌「海闊天空」



Chang Chaotang 新增了 1 張相片




【佔中鎮壓即時】(23:42) 除了中大在百萬大道舉行罷課會議,城大學生會亦正進行罷課大會。

〈佔領銅鑼灣〉
【佔中鎮壓即時】(23:20) 銅鑼灣崇光對出的一段怡和街被由金鐘步行前來的市民佔領。



《學聯和學民向政府作出的聯合嚴正聲明》

台灣千人集會觀看香港鎮壓直播:中共的一國兩制是騙人的謊言,台灣人要徹底覺悟。
【佔中鎮壓即時】
香港5萬公民逼爆政總 09月28日00:17



現場已經再度使用催淚彈清場了,港警將進一步使用橡膠子彈,中國方面也發出最後通牒,不排除將廣東軍區的解放軍開進香港鎮壓。大會呼籲民眾撤離,只有大台部分留守。但仍有約3萬名民眾不願離去,持續堅守。
大會鎮重呼籲民眾撤離,且明日起罷工、罷課、罷市。
台灣方面:
目前官方未對香港佔中發表任何立場,大多主流媒體亦對此事無任何報導,彷彿沒發生任何事。新聞媒體看似與中國無縫接軌!
立法委員 吳育昇《公義急先鋒》 領銜提案,要求讓警察執勤時能多一個武器-「辣椒噴霧器」。
..............
聲援香港佔中白宮連署:http://ppt.cc/8tZ9
香港佔中直播:http://ppt.cc/d9TH
重大消息新聞卻不報,真的是小事嗎?http://ppt.cc/ptX1
台灣立委提案將辣椒噴霧器納入警械使用:http://ppt.cc/SFaI
聲援香港佔中MV:http://ppt.cc/Upft
在台灣,公投能否成案,公審會說了算:http://ppt.cc/PgMC
領台灣錢,追求「漢唐盛世」:http://ppt.cc/nk8G
香港學聯指警方使用橡膠子彈 保留實力 全面撤離 擇日再戰


公民1985行動聯盟新增了 1 張相片
2小時 · 

1 小時 · 
【佔中鎮壓即時】(21:48) 於夏慤道干諾道中,示威者愈來愈多,舉起雙手向前走,高叫「下台!」,防暴警防線向後退。現場警方再舉黃旗。
【佔中鎮壓現場】(21:52) 警方再次在大會堂發射催淚彈。

【佔中鎮壓即時】(22:00) 在夏慤道外聚集的萬名巿民,齊聲高歌「海闊天空」。



26分鐘 · 

【佔中鎮壓即時】(22:44) 大專政改關注組發出聲明,呼籲全港市民明日罷工罷市。

【緊急聲明】強烈譴責警方對手無寸鐵的示威者施暴 呼籲全港良心市民響應罷工罷課罷市
公共空間的使用權本來就是屬於所有公民,均等的提名權本來就是屬於本一個合資格選民!面對不公義的制度,學生強力反抗,但即使學生有多不滿,亦從沒一刻使用暴力,一直只是用和平的抗爭手段對不公義的制度說不!奪回本來屬於他們的公民廣場!
學生已在添美⋯⋯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2 張相片。
7分鐘 · 
〈佔領軒尼詩道〉
【佔中鎮壓即時】(23:00) 部份從金鐘離開的市民,遊行往銅鑼灣,佔領整條軒尼詩道,經過獨媒所在的軒尼詩道及天樂里交界,為數過千人,交通全面停頓近10分鐘。

香港獨立媒體網的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1 張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的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的相片。


港警出動催淚彈驅離了....
香港學潮繼昨(27)日晚間「佔中」行動後,今(28)日情勢更加緊張!...
SETNEWS.NET

黃英琦:自己的香港自己救
一股向下沉淪的漩渦不斷把香港扯下去,速度愈來愈急,核心的價值已在瓦解,前面就是岔口,香港的未來已到了緊急關頭。
但願香港人永遠都不會有這種被麻痺的幸福感;但願人心不死,我們清醒的繼續對香港有承擔。
⋯⋯更多
香港怎樣變了?失守的,是這城市的核心價值,「廉潔」先被毀掉。前廉...
OPINION.CW.COM.TW



Protesters in Hong Kong are using umbrellas to shield themselves from tear gas. This is why http://ind.pn/1rChG3D
·
3小時 · 
The police squirted pepper spray as they tried to clear away pro-democracy demonstrators on Sunday near the city’s government offices.
NYTI.MS|由 CHRIS BUCKLEY 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