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瞧王世堅這個人(蘋論)



蘋論:瞧這個人

 
 
更多專欄文章
「問世堅情是何物,直教人‘over her body’」是網民揶揄王世堅上摩鐵偷情的創作。
王世堅基層味道很重,還有點草莽氣,但本質憨厚有趣。他與一般政治人物相同的是,有時把話亂講;不同的是他言而有信,即使把自己搞得狼狽萬分,也上山下海,雖千萬人吾往矣。可愛。

言而有信逗笑全民

2008年,王競選立委時說:「國民黨八仙過海,我就去跳海。」結果國民黨北市立委8席全上,他就真的去三芝淺水灣跳海。2012年他發豪語曰:「小英落選,我就高空彈跳。」小英真的落選,他就去日本高空彈跳。
他8年來都是同一個小三,比上不足,比下(李宗瑞等)有餘,並向社會道歉。
其實,他沒必要向社會道歉,那是他個人的事,與他人無關,在家向老婆道歉即可。
他雖然不算是認真敬業、思慮精純的政治人物,但很可愛地幽自己的默,逗得全民一笑,比混吃等死的政客有意思多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