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白冰冰顧問、馬英九總統故事集問世(郭美珠 :告馬詐欺);子產派系政治


標到領帶沒給 郭美珠告馬詐欺

2012-10-30
〔專案組、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郭美珠,一向快人快語,年前她在總統大選挺台聯的晚會上,曾提及多年前她在白曉燕文教基金會上以廿五萬元標得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領帶,日前又上節目向馬英九喊話,她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領帶,經過多次表達善意,馬英九仍然「無感」,昨天乾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馬英九總統詐欺!

總統府︰尊重司法調查

對於郭美珠的指控,記者向白冰冰求證當年狀況,白冰冰表示:「不要講這個,不要講啦!」其餘問題一概不回應。總統府則指出,尊重司法調查程序。但據了解,當年這場募款餐會標售的標的,是知名書法家的字畫。
郭美珠則表示,當時是她將一幅彩墨畫捐給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做為拍賣之用,馬英九請郭美珠用廿萬元買下,將廿萬元捐給基金會。但郭認為買回自己的畫沒意義,當場要馬英九捐出他的領帶,馬也欣然同意,沒想到她錢也捐了,到現在都沒收到領帶。
當時還有一段有趣的插曲,當她用台語向馬英九說「我要你的內褲帶(necktie,指領帶)」時,馬英九還聽不懂,以為她要標他的內褲,嚇得臉色發青,是餐會主持人曾心梅出來打圓場,告訴馬英九說郭美珠是要標他的領帶時,馬英九才稍微放心。
郭美珠說,多年來她透過各種管道希望馬英九遵守承諾,把得標物給她,但站台也好、公開在節目喊話也罷,馬英九就是四個字「淡定無感」,讓她有受騙上當的感覺,也質疑馬英九的誠信。
北檢檢察事務官在幫郭美珠作筆錄時,聽完郭美珠陳述的整個過程,非常坦率地對她說,雖然聽起來是構成詐欺要件,但是馬英九是現任總統,根據憲法第五十二條規定除犯內亂或外患罪外,非經罷免或解職,不受刑事上之訴究。但郭美珠說,她願意等到馬三年後下台再慢慢算這筆帳。



這兩個狗男女, 是台灣的亂源, 謝謝各位關心, 你們怕我被告, 放心我不怕的, 白顧問這種不仁不義的事, 太多了, 過去我一直覺得英雄不怕出身低.. 可是我錯了, 因為我碰到這個, 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他根本不是人, 他跟馬桶, 騙了我的錢難道是假的嗎, 她吃了老藝人的錢.. 會是假的嗎, 他當了國策顧問, 就可以到公股銀行拿錢, 要全民買單. 這公平嗎, 他最好有種出來告我, 這個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就算要判我有罪, 我不接受易科罰金.. 我要進去關.. 我要把白顧問的骯髒事.. 一則一則給講出來, 他是從(屎學仔) 爬出來的蟲,她所有的醜事.. 讓我慢慢來說, 不過他有個強項, 我要先建議給馬桶, 他的無能譲國民黨敗成這個樣子.. 應該做一點補償, 大家都在說監察院沒功能. 不如把它廢了.. 增加一個 妓女院.. 讓白顧問去當院長, 這可是他的強項, 第一他很會拉客, 2可以增加很多外匯. 白院長, 絕對可以做到大小通吃老少不拘, 發最大的功效, 讓國民黨有技能性的, 盡速恢復元氣, 讓白院長發佈, 全台的妓院.. 全部公開發照 這可以達到白顧問最大的貢獻, 哈哈, 我是很認真的建議, 你們覺得如何, 等我, 下一篇更勁爆 886……


郭美珠全新創作「幹譙馬英九」 - YouTube
郭美珠 馬英九的影片► 2:32► 2:32
www.youtube.com/watch?v=rrPZmrfCCH4
2013年9月26日 - 上傳者:Carrie Tsang⋯⋯
更多
為了給全台灣人出口氣,資深藝人郭美珠用最拿手的四句聯幹譙馬英九,雖有版權,但歡迎轉貼分享!!
YOUTUBE.COM
****
台灣演藝界的第一手內幕出土,是鄉土史料的珍品.(
郭美珠
時候的白顧問.. 連電視台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我跟石英在這裡演過一 檔戲之後. 我媽媽就不准我再接這個酒店的檔期.. 我媽媽說這個酒店的歌星. 有在賺(阿本仔) 後來我再一次去看節目,我認識的好幾個姐妹在哪裡唱, 連明月. 洪瑞霞 等等等好幾個, 他們一直說別亂講我們都沒有, 只有白. 那個時候洪瑞霞是主秀.. 她說受不了, 一鍋粥, 有一顆老鼠屎, 他真的不想唱.. 還有我們歌仔戲的姊妹洪秀美. 更勁爆的!. 歌聽後台都有一個管理節目的後台主任, 金龍酒店這個主仼. 叫做茶壺, 那些年紀還小的歌星都叫他茶壺爸 白也這麼叫. 可是她因為要在這裡留長久一點, 就把茶壺爸. 睡了. 檔期果然無限期延長, 所有姐妹很生氣. 氣的不是檔期問題 氣的是茶壺的太太, 對這些小女孩多很疼惜, 她怎麼可以這樣不倫了, 有一天東窗事發.. 茶壺的太太, 找白小姐外面談話, 白小姐的強悍. 竟然把啤酒瓶打斷, 要去對付這個老太太, 被洪瑞霞當場抓住手.. 他說你今天就 算被甩二個耳光都還是應該的.. 你如果出手打老太太, 你會犯眾怒.. !這一天終於來了, 所有的姐妹 忍無可忍, 好幾個要打她, 結果跳出來檔架的是連明月, 因為他有歌仔戲的武功底子. 加上他的正義感, 這一 架總是沒傷了白小姐.. 後來他對連明月小姐還是恩將仇報.. 只要知道她過去的人, 他都視為敵人 , 全部封殺, 白小姐曾經對我說,她要使盡奶力封殺洪瑞霞.. 我再講專門為白拉客的人.. 她叫阿運將.. 白在吃老藝人錢 沒爆發之前, 她找過我說要找白小姐.. 她說當初不只幫拉客人 . 連日本人要來之前都會把高爾夫球桿先寄到她那裡, 我還一直叫她别再講這個 ,她答應我不講, 我才帶她來見白小姐, 送一張訃聞, 是她先生往生了, 請白小姐到場一下, 白當我面前答應,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去.. 事後, 這個自稱乾媽的啊運將, 邊罵邊爆料, 被我 勸回家了. 沒過幾天我跟白打牌, 她問我啊運將先生的告別式什麼時候, 她在我面前臭罵她哥哥 一頓, 說是沒提醒她, 那天正好她哥哥送我回家, 很委屈的告訴我, 是她自己不願意去的, 有一天她又叫我去約那個阿運將吃飯. 阿運將 說不必了. 這些過去事..除了茶壺爸死了.. 其他人都還在, 這就是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白顧問.. 下一篇來寫他在台中酒店下班的時候, 有人拿刀捅屁股, 真正的內幕. 這也是白小姐怎麼吵社會新聞的強項. 期待更勁爆的內幕, 蓋高尚哦



找陳進興的老家,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把2000萬當作跑路或安家費,要他把小孩還給我們,幸好沒碰到,如果碰到我不就死路一條?倒是白冰冰自己心裡很清楚為什麼高天明要找她,根本就是因為她跟人合資開柏青哥賭博電玩,吃了人家的錢,女兒才會被綁,我出2000萬,她一毛也沒出!等到曉燕的屍體浮上來,她竟然說看到曉燕的大體她放心了,這什麼話?倒是我在床上躺了一天爬不起來,一直想到曉燕可愛的身影,連我老公都罵我,人家媽媽都可以打起精神辦後事,你在這裡躺什麼?
第二個恩情,我為了白冰冰去罵江霞,搞得我跟江霞決裂,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江霞當初在華視的作風我是瞭解的,也是典型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第三個恩情,我提過好幾次了,白冰冰當初的唱袂煞上不了電視,來我家哭了40分鐘,是我拜託我老公硬是幫她上了連續劇的片尾曲!
我不敢以她的恩人居功,但我的確待她不薄,我這人一向交情歸交情,事情歸事情,今天她吃老藝人的補助款就是不對,就應該被拿來檢討,但她竟然用國策顧問的位置封殺我,雖然我老了,也不需要上節目,但是她連跟我站在一起的老藝人她也一律封殺,就說不過去了,人家也是要過日子的!
我活到這把年紀,只希望把事實說出來,才不擔心什麼妨礙名譽的問題!



****
蕭志強分享了蕭伯翰貼文
子產興學
--鄭文燦
這是文燦大一暑假幹部訓練營娛興節目一道猜謎
子產走在時代尖端,台大大陸社我前後幾屆任職內閣与立委已十數人,走在浪尖的佳龍与文燦新政伊始卻如此沈舊,不免感嘆再三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張榮味關閉二十幾年的虎尾服務處
起家厝都收起來了
他很清楚,國民黨派系政治已到盡頭
台灣財政榨乾,國民黨黨產勢必充公
不必也不能再寄望黨中央奶水
只能收攤
世事無常,此 之謂也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金剛經)

但可惜,反倒勝選的民進黨回頭擁抱派系
拼命往深綠靠攏,
一時之間救扁成為全黨最高使命
這就怪了,連勝文才因死抱深藍慘敗,
志在大位的林佳龍率先探監阿扁,
如此判斷力令人傻眼
連勝文輸在和年輕人對抗,
我是豪門你是窮小子
扁家是窮小子嗎?
致中和趙建民呢?
2016國民黨必敗無疑
則又何必宣傳我們曾經贏過這次也能贏的邏輯
年輕人要打造的是全新公義社會
阿扁真的已經過去
沒想到佳龍還爭搶扁系大旗
(重用問題一籮筐七十三歲扁朝官員林陵三)
陳菊表明四年後回歸田園可以不論
旭日東昇的林佳龍如此暮氣沉沉
這個黨有希望嗎?
綠營諸將實力最強的其實就是林佳龍
艋舺出身,娘家奇美又獨霸中台灣
他是台灣第一個研究派系政治的學者
也是民調頂尖專家(山水民調公司創辦人)
更是最熟悉大陸的民進黨少壯派
(大學時期擔任大陸社社長,耶魯念博士前後經常跑大陸,做訪問學者,和大陸對台智庫頗有對話)
帶領台灣和對岸折衝捨我其誰?
但美中台角力下的兩岸關係,台灣活路就是維持美中交往
死抱深綠的領導人人家才不要跟你玩
事實上,當王毅從國台辦主人高升外交部長首訪美國,
故意講出中華民國,去年鳳凰電視台也製播大量南京政府相關歷史影片
(在大陸播放)
他們已經在教育國民,準備接受中華民國存在事實
妙的是素人柯文哲堅持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
竟比打滾政壇多年的林佳龍更精確掌握趨勢
唯一解釋是,政治圈浸久,腐朽而不自知
柯P台北新政主打:透明政治
林陵三則是政策出包趕緊改交通部風水
附帶一提,同是野百合領導人的鄭文燦同樣擁抱派系
首席顧問黃適卓淺藍派系頭頭
子產興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