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針對台灣反共者的「斬首行動」2021, 周玉蔻:2015 國王沒穿衣!"一中"新衣是空的。公布與張豐談話內容;連日來數度爆料引發各界震撼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f 峰狂打臉94爽 廣播節目收攤了! 周玉蔻爆: 「節目做到明天.. 電台被國台辦指揮」」的圖像
今夜,北京國台辦大開香檳慶賀‼️
冷眼,看「台北之音」下架周玉蔻⋯⋯
「台北之音」以該電台「經營不善」「虧錢」為由,終止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該台主持多年的節目。
在早年,聯合報最鼎盛的時期,周玉蔻曾是王惕吾親自拔擢,最年輕的採訪主任,她為聯合報挖掘了多少頭條新聞!迄今堪稱無人能望其項背。
趙少康開辦的飛碟電台,打響第一砲的,也就是周玉蔻所主持的「飛碟早餐」。這也是後來「台北之音」之所以會請她主持節目最主要的原因吧!
但是,隨著中共不斷重金收買台灣媒體,甚至於,還直接、間接地收買媒體人的影響下,台灣的傳媒界,幾乎已到「紅梅處處開」的地步。
大家過去所熟知的資深媒體人,哪個不是或明或暗地呼應中共的統戰論調,而大賺人民幣的?
唯有周玉蔻
偏偏要與人民幣作對!
偏偏要與國台辦作對!
甚至於
還敢公開當面與習近平作對⋯⋯‼️
2015年,舉世矚目的「馬習會」上
只有周玉蔻,單槍匹馬
敢於公然嗆聲
質問馬英九:置中華民國於何地⁉️
古人所說:「一士之諤諤」
孟子所說:「雖千萬人吾往矣!」
周玉蔻不光是嘴巴會說
她以實際的行動,説到做到了‼️
作一個
外省家庭出身的「山東女子」
曾在北京大學進修MBA的台灣人
竟然
不顧「民族大義」,
不響應「反獨促統」
不給中共頭子習近平面子
這樣的周玉蔻
當然是國台辦的眼中釘,肉中刺
當然是中共揚言要「終身究責」
的「頭號戰犯」之一⋯⋯。
當然是中共一再想方設法
必欲除之而後快
的「指標性人物」⋯⋯。
日前,國防部剛公佈了一份
有關中共當局趁著台灣疫情擴大
「以疫謀統」的「認知作戰」陰謀
就在這敏感時刻
恰恰又是
蔡英文就職第二個總統任期的週年
「台北之音」做出了
下架周玉蔻的決定⋯⋯。
今夜,北京國台辦一定會
大開香檳,慶賀其「旗開得勝」吧⁉️
但是,我也要提醒國人
特別是執政當局!
發生在周玉蔻身上的事
不論是
前不久紅媒總司令蔡衍明
控告周玉蔻,並求償600萬⋯⋯。
或是這次
「台北之音」突然下架周玉蔻
都不是 周玉蔻 「個人的事」
而是一個
針對台灣反共者的「斬首行動」
也是一個 測試
台灣執政當局
反共拒統決心和能力的 指標
千萬不能讓周玉蔻「落單」
千萬不能讓保台反共的諤諤之士
被中共一個接一個的
分別打倒、「擊斃」⋯⋯⋯‼️




2015.11
周玉蔻指出:國王沒穿衣!"一中"新衣是空的。那是2015年的習政權下的新加坡記者會。
還是喜歡她年輕時候,江澤民主持的 六四後記者會,周玉蔻 與另一位記者都可以提問,江讚美兩位台灣記者普通話說得好。那是1989年的北京。






-------
否認未經查證 周玉蔻公布與張豐談話內容



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下午在臉書貼出她與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的談話內容,指張榮豐主動問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馬團隊收受頂新10億獻金,那裡來的。張榮豐並且說:「我聼企業界人士說,是捐2億。這是頂新的行情。」

周玉蔻並且表示,張榮豐片面認知之「未經查證」用詞,也不是事實。如同她日前所説:「我早就說過:我的指控是多方訊息管道交叉比對所得的確信」。這部分相關人、事,她也告知了特偵組。

周玉蔻在臉書公布「與張榮豐先生㑹面原委、性質與內容」全文如下:

關於本人與張榮豐先生於12月3日,在台北市華陰街台灣模擬戰略學會會議室會面、討論話題主要內容及原委說明如下:

一、張榮豐先生選前參與柯文哲先生選戰策略之規劃,1129柯文哲大勝後,本人為了了解柯P選舉崩敗連勝文之競選戰略戰術規劃,分別和柯文哲競選期間各部門主要人員,包括姚立明教授與網路部負責人戴季全專訪或會面,搜集柯P勝選運作之內幕。其中,張榮豐先生之戰情中心角色,也是探訪對象。

二、張先生與本人為老友舊識。由於他主持的戰略學會替柯文哲先生設置兵推戰情室,僅競選核心少數人得知。本人與張先生約好聴取他的便當午餐招待簡報時,即約訂除非柯文哲市長同意,不對外公佈。

三、當天11點30分到1點,張先生詳細說明選舉戰略,本人獲益良多。內容涉及雙方保密约定,不宜對外透露。

四、之後,我倆開始討論未來政情。張先生不改對馬政府失望、批判立場。觸及馬英九總統和團隊淸廉操守近來頻遭質疑問題。張榮豐先生主動問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指馬團隊收受頂新10億獻金,那裡來的。

我說:「沒有問,但吳子嘉有權威管道。」

張先生接著說:「我聼企業界人士說,是捐2億。這是頂新的行情。」

「真的呀?」接著我說,我也聼過,而且是給馬團隊。

他再度表示,企業界人士傳言鑿鑿;並指出頂新出手不是那麽大方,行情價最多2億。我回應,頂新給錢,已是大家公認,都知道。接著,本人請敎張先生,這種獻金,通常如何處理?

張先生回答,他不清楚。「因為,李登輝總統不允許國安團隊涉及選舉經費等事宜」。

繼續我們討論了國家未來發展,朱立倫是否接班、民間主張修憲等。我曾請敎張先生對內閣制看法,張先生表示,他對此一議題並無研究。

五、這次會面,誠懇深刻,並非一般友人餐敘話家常。其中,除了與柯P選舉相關部份,本人並没有和張先生口頭約定不做任何報導。

六、張先生文中與本人有關:「聊天變爆料」

部分,與事實不符,本人「無法認同」。

七、張先生片面認知之「未經查証」用詞,也不是事實。如同我日前所説:「我早就說過:我的指控是多方訊息管道交叉比對所得的確信」。這部分相關人、事,我也告知了特偵組。

八、本人昨天得知張先生贴文後,將最新聲明簡信傳給張先生,張先生收訖後回復「謝謝」。我也向他說明:「其實,在你之後,我有另外查証,找情資比對,才有胡定吾中間人等報導。壓力集中在你身上,情非得已,我也不便再多説什麼。所謂秘密証人,或消息來源,不只一位」。

九、頂新獻金疑雲,不是誰跟誰說了什麼,而是真相。馬總统到底有沒有收過頂新政治獻金法以外獻金2億元?馬政府圖利頂新集團,疑任門神之官員眾,事例突出,不能不向國人清楚交代。

周玉蔻爆料 吳育昇洩機密給頂新

2014年12月26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數度爆料,直指馬總統是頂新集團大門神,且曾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引發各界震撼,為此最高檢察署昨已下令特偵組分案調查,朝違反《政治獻金法》、侵占等罪嫌偵辦,但強調尚無特定被告。周玉蔻上午到特偵組說明,再爆食安風波爆發時,立委吳育昇曾向衛福部取得機密報告,再交給頂新集團。下午1點,周玉蔻離開特偵組時表示,檢察官謝謝她來說明,但偵查中,她不便對外說明自己提供哪些資料給特偵組。

周玉蔻上午10點05分抵達特偵組時表示昨有不少朋友勸她別來特偵組,加上法務部長羅瑩雪說「名嘴以評論行捏造之實」,讓她一度不想來,但有熟悉司法的朋友告訴她,特偵組林宗志檢察官風評不錯,所以她決定出面全盤托出。

周玉蔻更點名立委吳育昇曾在食安風暴時,向衛福部聲請內部機密報告,再把機密報告交給頂新集團,還有人將報告交給評論家,並質疑頂新回台後,發行TDR與台灣之星案都有鬼,要求特偵組約談吳育昇、央行總裁彭淮南、前行政院長陳冲、前財政部長李述德、現任財政部長張盛和等人。

周玉蔻並指,總統府官員中有位重要核心人士,幫忙穩固101大樓經營權,其中有2個人,這2個人的名字將跟特偵組說明;周也指手中握有馬收政治獻金的證人、消息來源,但要等特偵組有心辦案後,才會告訴他們,並會用手機簡訊、LINE證明所有報導、查證都有所本。(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周玉蔻前往特偵組說明。梁建裕攝

----周玉蔻再爆 頂新託金溥聰同學取101經營權
新頭殼newtalk2014.12.29 翁嫆琄/台北報導

頂新政治獻金案爆點不斷,繼指控馬團隊收受頂新2億後,名嘴周玉蔻今(29)日下午再度在臉書爆料,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為鞏固101經營權,委託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的大學同學、前中央社長陳申青,運作當時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出手幫忙,涉嫌違法。

周玉蔻指出,針對頂新疑雲,羅智強的回應迴避問題,未說明的疑點包含,總統馬英九涉及任頂新大門神,在總統府接見頂新集團魏應行,時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羅智強是否扮演「共犯」角色?

她更爆料,頂新魏應交鞏固101經營權,金溥聰大學同學前中央社長陳申青受魏家之托,運作時任高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出手幫忙,涉嫌違法。

周玉蔻也說,羅智强與哥哥羅智勇及陳申青,聯袂參加金控公司董事長與財務長餐敘,公私不分,逾越馬團隊高標凖官箴份際。

關於上述疑點,周玉蔻表示,她在去年底就曾透過信任管道,呈報給金溥聰知道。她也呼籲,相關人等應面對真相。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