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陳函谿(Hanhsi Chen)/ Poetic Lab :Desktop Collection designed by Poetic Lab


陳函谿(旅英設計師)的學習歷程簡報
從物理到設計(1) 陳函谿Hanhsi Chen - Designer -(I) 出國留學
http://youtu.be/DuWLlmpsiyA
從物理到設計(2) 陳函谿Hanhsi Chen - Designer -(II) RCA留學&畢業展
http://youtu.be/igvOXhm6v64⋯⋯
更多

憑著《波光》燈飾一戰成名的台灣設計團隊「詩研設計事務所」(Poetic...
MOTTIMES.COM




















MOT/TIMES 線上誌
物理學家阿基米德曾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整個地球。」但對於產品設計師來說,能不能舉起地球或許不是重點,關鍵在於如何透過設計手法表現物體被舉起的飄浮感。
例如榮獲今年「M&O Asia新銳設計師」獎項肯定的台灣設計團隊Poetic Lab,便深諳這種「物外之趣」的哲學思考,而他們新創立的設計品牌「Beyond Object」,光是打造一個日常使用的普通膠台,也能透過改變視覺重心及簡練的設計線條,玩出有別於一般笨重膠台的有趣設計。而這樣的巧妙設計,不僅讓亞洲、歐洲與美洲的設計迷與買家連連買單,甚至連建築大師Norman Foster賢伉儷都直誇為「物美價廉」的好設計!
到底是什麼樣的文具設計深受建築大咖與歐洲設計迷的喜愛呢?身為文具控的你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吧!http://goo.gl/IwiBWV

追求設計的物外之趣!來自台灣的Beyond Object文具系列成功征服米蘭設計迷的心! - MOT/TIMES線上誌
MOTTIMES.COM


We are been featured on Interni Magazine during the‪#‎milandesignweek‬ ! What a amazing surprise while flipping through the pages !
每年米蘭設計週都會出現的 " 大本 INTERNI " 雜誌今年以專欄形式介紹了我們 studio,隨意翻閱中非常意外的看到自己被整頁篇幅報導,著實是個讓人開心的驚喜呢!



2015年年初,請工業設計師陳函谿 (Hanhsi Chen)來演講,他送我新產品文具組合的裁信刀。
這套產品在今年的米蘭設計展表現很亮眼:


陳忠信和 Poetic Lab 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Poetic Lab designed a sculptural desktop collection Beyond Object that...
ARCHIPANIC.COM


http://www.archipanic.com/beyond-object/

Hsiangyen Tang 分享了 Beyond Object 的相片
不錯的消息:設計媒體Wallpaper magazine 選出今年的米蘭家具展呈現給世界的最好的設計作品,Beyond Object的系列文具產品入選!
Wallpaper* magazine selects their favorite designs from ‪#‎milandesignweek‬every year, we are glad to be selected as their top choices !
" We’re scouring it all to uncover the best that the design world has to offer for 2015. Beyond Object’s new Desktop Collection designed by Poetic Lab brings a sculptural finish to any desk. "
- Wallpaper* Magazine

Story about our desktop collection in ‪#‎Salonedelmobile‬, really happy to meet everyone there and see how people react to our design ! See you next year ‪#‎Milan‬ !
2015 米蘭設計週順利落幕。這趟收穫良多,親眼看到我們設計的文具組在米蘭大受歡迎,上百件產品通通完售,媒體反應也十分熱烈,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米蘭如此讓然迷戀的原因吧,明年見!



Poetic Lab designed a sculptural desktop collection Beyond Object that...
ARCHIPANIC.COM

*****2015.06.25
Han-Hsi Chen 分享了 Poetic Lab 的貼文
前天去看了 RCA show 2015,今年水準很高,很多精采的 project 非常值得一看。 逛著逛著突然驚覺我畢業五年了... 五年前的現在,帶著一點興奮與期待, 還有更多的未知茫然展著我的degree project - shadow clock 和 dislocation clock。
這兩天收到瑞士 lausanne 的 mudac 博物館寄來的展覽照片,shadow clock 和其他眾多經典與當代精采的 time pieces 同堂展出。展覽到九月底,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Poetic Lab 新增了 4 張新相片


Our shadow clock was included in the " Telling Time " exhibition in MUDAC - Museum of Contemporary Design and Applied Arts in Lausanne, Switzerland.

我們的 Shadow Clock 受邀在瑞士的當代設計/應用藝術博物館 mudac 策劃的展覽 " Telling Time " 展出。


mudac - telling time
MAY 27, 2015
TO SEPTEMBER 27, 2015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