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們看馬的這7年:633、愛台12建設、產業再造345、黃金10年、8大願景、4個確保等等 .......所有改革,全歸零。國民黨 (含馬)清廉破產。所得分配惡化。什麼愛台十二建設,.....馬英九與現代李爾王(江春男)


我們看馬的這7年。

台灣人是全球遇到騙子最多的族群。在國內天天被政客騙,什麼633、愛台12建設、產業再造345、黃金10年、8大願景、4個確保等等。




馬的所有改革,全歸零。
國民黨 (含馬)清廉破產。
花權鏽腿一堆,什麼愛台十二建設,成績在那?
債台高築。
喜歡玩弄數字遊戲:"總統再三拿出來說的,5等分家戶所得分配前20%跟後20%相比的6.08倍,是5年來最低,也是四小龍裡面所得分配是最好的。但是前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去年6月在《天下》雜誌中刊文指出,台灣的所得分配惡化隱藏不了,家戶所得分配如以20等分的前5%跟後5%相比,一直都在惡化,從2000年的40.48倍不斷增高到2011年的96.56倍。可惜的是財政部決定不再公布10等分與20等分的所得分配統計,若根據惡化速度推算,目前應該超過100倍。"


在520馬英九就職7週年之時,我想起我兩年前的舊作,今天依然有效,重貼於此,敬請幫忙分享推廣:http://www.jimlee.org.tw/politics_detail.php?articleSN=9064

民調滿意度只剩十三%的馬英九,不思反省,仍一意孤行,現在更狠下心,要將台灣人的食、衣、住、行、育、樂,生、老、病、死…所有行業開放給中國進來。且在怨聲載道之際,他又...
JIMLEE.ORG.TW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馬英九就職七週年,台灣人民要如何慶祝?
A. 學馬英九,每天睡得很舒服,如果還睡得著的話。
B. 學趙藤雄,喝酒喝得很酣暢。
C. 學周美青,常去國外旅遊散心,如果有公費補助的話。
D. 以上皆是在殭屍追趕的情況下匆匆寫的答案,厲害吧?
(圖:肆參柒製作)
(圖說:馬英九帶著殭屍團隊,率領台灣堂堂進入馬氏王朝第八年,我只能很驕傲地指出,我從來沒有投過這行屍走肉一票過,不管是總統選舉,還是市長選舉。)


520感想---70前被美軍轟炸的總督府
馬英九真是很強。
去年就職6週年在台中演講。特別強調A7和浮洲合宜住宅,說是照顧年輕人居住需求。
結果講完就發生葉世文案;不到兩週後,行政院宣佈放棄合宜住宅政策!
今天就職7週年躲在總統府演講,又提到青年居住。換推銷老掉牙的優惠貸款和租金補貼。
列位看倌:
食品業者被抓到標示不實、產品過期,不管是黑心,還是粗心;總是要九十度大禮道歉,咱們可都還不大肯原諒他們哩。
怎麼總統開的這家公司,去年大力推銷了黑心商品,被逼得下架停産;居然可以當作全然沒事,一聲不吭?
今年還可以「我忘記我自己」,再度自導自演裝可愛,向大家推銷產品!
馬總統臉皮之厚,真是很強。



改革過程所引起的風風雨雨,「我負全部責任」?
那就該快點下詔自宮吧~!http://www.storm.mg/article/49882

「七年奮鬥,臺灣出頭」
真馬的...出你的頭啦!
520的好消息是
只要再撐一年...
就不需要再聽馬的543...

司馬觀點:現代李爾王(江春男)


 
今天是馬英九執政最後一個紀念日,就像莎士比亞的悲劇《李爾王》一樣,年老瘋癲即將退位的國王,一面詛咒不孝順的女兒,一面斥責世界敗壞,不知道因自己的愚昧和殘忍,導致眾叛親離,面臨亡國的厄運。
可以預見,馬英九一定會用一堆統計數字,來呈現這七年的光榮成就。他堅信自己是改革者,雖千萬人吾往矣,那些批評他的都是反改革的人,民調雖然很低,但他心安理得,每天睡得很安穩。 
他說,七年前,台灣同胞哀鴻遍野,哭聲震天,幸虧他橫空出世,救民於水火之中,一想到這裡,他心裡就得意起來。其實,和七年前比較,在薪資就業民生各指標都落後不少,但這絲毫不影響他的自我感覺良好。
就像他喜歡在婚禮上向新娘新郎說的祝福話,不論你錯我錯,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他說兩國論是黑箱作業,和ECFA沒兩樣。所謂一中各表,李登輝是始作俑者。而小英主張維持現狀,等於肯定他的兩岸政策。他永遠是對的,錯的一定是別人。
國民黨還沒下台,但以為民進黨已經在執政,經常都向小英質詢政策,要求小英提出施政報告。國民黨似乎已抱著必敗的決心,現在還推不出人馬,這個百年老黨如此分崩離析,馬英九厥功至偉,足以載入史冊。
年老的李爾王決定退位,他要考驗哪位女兒最愛他,結果發現虛偽、背叛、下毒、戰爭。他回顧一生,自怨自憐,以為全世界都對不起他,最後拖著孤獨疲累的身體,在舞台上唱著:「哭泣吧,哭泣吧,你們這些鐵石心腸的人,為我哭泣吧。」 

視而不見外界事物

心理學家研究這齣悲劇的根源,認為老邁的李爾王,已退化到嬰兒階段,渴望母愛呵護而不可得,極度沒安全感,感知能力嚴重受損,對外界事物視而不見,活在自己世界裡。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