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朱立倫:黨務、政務統統出包;自私、毫無擔當;賴香伶;張智剛(律師)




自由時報電子報
延押不成前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100萬交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前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律師涉嫌偽造法院收狀戳、謊稱判決已宣判,詐取訴訟費,今年5月遭收押禁見,因羈押將屆滿2個月,新北地 ...





身為「儲君」卻拒戰2016,搞不定黨內A咖、又放任洪秀柱大暴走,處理八仙塵爆救災也被質疑,難怪有人揶揄:「我對朱立倫,真是刮目相看。」

身為儲君卻拒戰2016,搞不定黨內A咖、又放任洪秀柱大暴走,處理八仙...
STORM.MG





段宜康
朱立倫在這個當口請假,充分顯露他的自私和毫無擔當。
在眾人袖手、一女當關的此刻,對國民黨來説,怎麼解決難題,正需要能展現智慧、魄力、手腕的領導人挑起重擔,找出解決之道。
別人不在其位,大可輕鬆以對;朱立倫身為黨主席,居然臨陣脫逃!
三週的議會質詢難道不能事先協調,只要每週三請假延後3小時?古人墨絰尚且從戎,何況只是府會協商可以解決之事。
國民黨人沒想要換主席嗎?




****
雖然一度讓柯P很「ㄘㄨㄚˋ」,但賴香伶還是實現了諾言,在台北市執行媒體大勞檢,結果報老闆們回頭一望,發現在新北市登記的聯合報「還好好的」,「呷好逗相報」地和新北市政府開會研商,新北也展現了善與媒體高層打交道的政治手腕。
 
閱讀全文,請點連結 goo.gl/6I69G8


雖然一度讓柯P很「ㄘㄨㄚˋ」,但賴香伶還是實現了諾言,在台北市執行媒體大勞檢,結果報老闆們回頭一望,發現在新北市登記的聯合報「還好好的」,「呷好逗相報」地和新北市政府開...
NEW7.COM.TW


***
張智剛(律師)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0日電)前消基會董事長、律師張智剛被控偽造法院公文書欺騙當事人,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張男律師事務所跟住處,並將他帶回。

檢調接獲民眾檢舉,張智剛涉嫌在2012年到2014年擔任消基會董事長期間,接受民眾委任處理民事訴訟,在收取費用後,卻自行剪貼法院公文,偽造成新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所發出的公文,以取信當事人。

檢調今天搜索張智剛任職律師事務所,以及他的住處等,查扣涉嫌遭剪貼變造的法院公文,並將他帶回台北市調處約談,預計晚間再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全案朝向偽造文書、詐欺、背信等罪嫌偵辦。

張智剛曾任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委員,歷任消基會董事長、秘書長、財務長、副董事長等重要職務。1040520

----
針對消基會前任董事長張智剛遭檢舉偽造文書,消基會祕書長盧信昌說,「我們在消基會這麼久了,一直從公尚義,拿捏的很好,希望司法還張清白」。消基會董事長陸雲表示,他不清楚該案,他是學農經的,不是學法律的,不便回應,不過,調查結果說不一定是沒問題的。

消基會執行祕書歐陽莉說,張智剛在消基會至少25年,從義務律師幹起,在921開始幫忙打團體訴訟,一直做到行政職的副祕書長、祕書長,以及擔任董事長期間,全都是義務,從沒有支薪,張是正直的人,是非黑白非常清楚,「我不相信他會做這樣的事,希望司法還張清白」。

消基會前任祕書長雷立芬說,張智剛是正直的人,在擔任消基會董事長期間,公正、開放、開明,希望司法速釐清。(戴安瑋/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