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洪崇焜、Omar Sharif (埃及演員)



他叫Omar Sharif
他是埃及演員
他在《齊瓦哥醫生》中
飾演劈腿的多情醫生及詩人
他在《阿拉伯的勞倫斯》中
飾演目光如,槍法神準的沙漠梟雄
82歲的他
日前罹患了阿茲海默氏症
分不清《齊瓦哥醫生》與《阿拉伯的勞倫斯》
講什麼故事
在哪兒拍攝的
以前,詩人感慨:人間不許見白頭
如今,世人憾慨:人間最怕聞失智
6月 2日2230
再聽一次
《齊瓦哥醫生》與《阿拉伯的勞倫斯》的主題音樂
分享他的表演心法
*****
.......五十一歲的洪崇焜是國內知名作曲家,國中時自學鋼琴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分,作曲風格前衛現代,又融合東方老莊思維,二○一三年曾入圍台新藝術獎。洪的律師方文賢昨表示,法官量刑太重,將提起上訴。洪男本人聯繫不上。 

見落單上前搭訕

判決指出,該所國中去年十一月舉辦運動會,當天中午洪男帶著相機跟著家長進入校園,見一名男學生(十三歲)落單,隨即上前搭訕,洪男稱:「你身材很好,是體育班的嗎?」他藉故幫男學生拍照留念,卻趁機蹲下強脫男學生的內外褲,男學生出言拒絕並說:「比賽快來不及了。」洪男卻拉著褲子不讓學生離開,還出手強摸男學生下體並拍照。
洪男得逞後,又在廁所門口搭訕另名男學生,他又要求對方給他拍照,男學生拒絕,但仍慘遭洪男強摸下體。第三名受害的男學生則是遭洪男強摸下體並拍照後,藉口要比賽逃離現場、通報校方報警,警方趕到後,逮捕仍在校園徘徊的洪男。 

易科罰金18萬元

開庭時,洪男辯稱男學生都是自願的,但坦言:「知道做錯了。」願與對方和解。男學生則證稱,曾拒絕洪男,卻仍被強摸下體數十秒鐘。法官審酌男學生指證歷歷,認定洪男為滿足私慾,猥褻、性騷擾男學生,危害校園安寧,至今也未獲受害學生及家屬諒解,依一個對少年強制猥褻罪判洪男八月徒刑;另依兩個性騷擾罪判刑四個月,合併執行六月,得易科罰金十八萬元。可上訴。
北藝大主秘郭美娟昨說,去年底校方接獲教育部通知後,洪男就自行離職,今年一月校方已召開性平會,決議報請教育部解聘洪男。 

應求助心理治療

臨床心理師林俊宏指出,高知識份子遭遇挫折時,比一般人更容易壓抑自我,而出現脫序行為,從洪男特意到學校猥褻男學生的行為研判,他除有性偏差行為之外,也可能有戀童癖的傾向,建議他應求助心理治療,提高自我控制,否則容易再犯。 

洪崇焜小檔案

●年齡:51歲
●婚姻:狀況未婚
●學歷:美國耶魯大學作曲博士
●經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前副教授
●得獎紀錄:管絃樂作品《Vox Naturae》入選2013年「國際音樂評議會」十大作品、入圍第11屆台新藝術獎
●作品:創作《大地的遐想》、《室內樂1999》、《前奏曲與賦格》等曲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