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張美惠護樹。 韓家寰、姚量議:養雞大王遇上雞農哥,會有什麼火花?



 
這位現住台中八期、丈夫是醫生的貴婦,為了護樹賣掉自己的起家厝,言行間,不時擺出「老娘跟你拚了」的架式,她還數度因為「氣到深處」,坐在官府前嚎啕大哭、飆過髒話,被網友封了「幹幹姐」稱呼。
 
閱讀全文,請點連結 goo.gl/9LhqLu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臉書粉絲頁,目前累積超過十七萬個按讚數,網頁發起人是一位你過去可能想像不到會走上街頭抗議的「貴婦」──張美惠。貴婦會變成勇敢發聲的環保人士,某種程...
NEW7.COM.TW




林飛帆新增了 8 張新相片
今天去彰化,就抽了個空來拜訪雞農哥姚量議在線西家裡的「海口雞」農場。跟雞農哥認識已經是好幾年前野草莓學運剛結束不久的事了。研究所畢業後,他選擇回到彰化線西,和他父親一起養雞,改變逐漸凋零的農村。
他沒有因爲回到農村而脫離運動,和他關心的政治事務,他一樣活躍的在在地跑跳。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那些,是他家的雞超好玩!健康又肥美!
看起來,超好吃!
附上這期天下雜誌雞農哥的專訪:http://topic.cw.com.tw/change/diary_d01.aspx
他是32歲的姚量議也是台灣有名的雞農哥目睹農村的凋零回到親愛的家鄉想望養出好土雞
他是60歲佈局全球的養雞大王韓家寰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的他曾勇敢寫信向全美一流商學院說:拒絕我是你們很大的損失!
當養雞大王遇上雞農哥會有什麼火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