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李登輝:JR 新幹線福島駅 問答;「建立台灣主體性之道」, 安倍晉三會李登輝




了 Jessie Chen 的相片
4小時 · 
Jessie ChenJR 新幹線福島駅 (JR Bullet Train Fukushima Sta.)


記者:總統府批你喪權辱國
李登輝:歷史就是這樣,馬英九多讀書,不懂不要說話,不懂還能當總統,奇怪。

記者:中國認為你見安倍很生氣
李登輝:沒有就是沒有,不用管它!


記者:教育部抓學生、記者,要對學生提告
李登輝:這樣不對,教育部告學生這是民主倒退,課綱是學生的事,學生有意見就要聽、錯要改,要去處理,學生是要保護的,告什麼,抓記者做什麼,如果我在我會找律師協助。教科書改成這樣,這就是現在政府的問題。







-----

安倍晉三近日在日本聲望降低,因強力通過安保法修正.....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原先預定作為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將捨棄原設計,「從零開始。」這個簡直是台中古根漢加上台北大巨蛋的建設計畫,對於支持率只剩37%的安倍政府而言,不只是財政問題,更是牽動民意走向的敏感議題。 ‪#‎新國立競技場‬ ‪#‎日本‬ ‪#‎安倍晉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原先預定作為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
CW.COM.TW

*****
安倍與李登輝見面 日媒:實屬罕見
民報編輯部 2015-07-23 16:28


日本媒體報導,正在日本訪問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上午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現任日本首相與台灣前總統會談實屬罕見,可能對中國產生刺激。

日本「東京電視台」報導,安倍今天上午到李登輝下榻、位於日本國會附近的「首都東急飯店」見面,並且會談一個半小時;現任的日本首相與台灣的前總統會談,實屬罕見,可能對中國產生刺激。

報導說,與台灣保持友好關係的執政黨自民黨籍議員坦承安倍與李登輝見了面。李登輝本人踏出飯店前,接受東京電視台的採訪,也證實與安倍見了面。

李登輝中午在FCCJ演講後針對記者的相關詢說,「有沒有見面我什麼都不能說,關於安倍首相,我能說的就是他對日本有很大貢獻」。

李登輝在日本特派員協會開記者會,這場記者會於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舉行,中間與記者一同午餐,記者會時間共約1個半小時。

李登輝在記者會上的發言,多次言及很肯定安倍的施政,包括「安倍經濟學」、安全保障相關法案的制訂,他認為安倍是真正為了國家人民著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