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Windson Chen:國民黨「實九泉大會」; 黃國昌:或許「慎終追遠」、「告別台灣」會更貼近吧!


洪秀柱在今日中國國民黨全代會說,她很喜歡〈美麗島〉這首歌,我不確定這是洪女士的肺腑之言,抑或是為了政治目的的矯情之語?但我好奇的是,洪秀柱女士難道不知道,當年將〈美麗島〉列入禁歌的,正是中國國民黨政府。
更充滿了歷史荒謬與錯亂的是,將楊祖珺演唱的這張專輯回收禁播,讓〈美麗島〉未能通過行政院新聞局歌曲審查制度的新聞局局長,正是宋楚瑜先生。
我想,或許洪秀柱女士想表達的,是宋楚瑜其實比中國國民黨更中國國民黨吧?
看著這場全代會會場背後的口號,我忽然覺得或許「慎終追遠」、「告別台灣」會更貼近吧!




劉立德 去年12月馬辭國民黨黨主席的影片就是明年1/16選後國民黨黨部情況的預告片X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1q7PoLLOQ



中共召開九全大會時,國民黨喉舌指稱是這是「秧歌王朝的九泉大會」! 如今國民黨舉行十九全,也真的彷若「九泉大會」!
回顧蔣介石在一九四九年帶著流亡政權「轉進來台」,結果一甲子又六載過去了,國民黨徒子徒孫在反動集團權貴統治下,繼續想再「乞丐趕廟公」,從放話「聯共制台」,到馬英九揚言「化獨促統」,俱往矣~今午「實九泉大會」後便要過橋了!

流亡政府的第二代在怕啥? 朝野為了「流亡政府」一詞而唇槍舌劍爭論不休,國民黨執政當局更自以為是逮住小辮子,府院黨三管齊下透過喉舌擴大渲染,儼然要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新書寫的序文斷章取義、誤導抹黑以達到政治鬥
MYPAPER.PCHOME.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