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朱宇東(Yudong Zhu)、妙天禪師、徐欣瑩


華裔紐約大學前教授虛假陳述罪名成立

1小時前分享
Image copyrightGetty ImagesImage caption美國法庭周四宣判,華裔紐約大學前教授朱宇東虛假陳述罪名成立,需接受五個月的本宅軟禁及罰款五萬美元。

美國法庭周四宣判,華裔紐約大學前教授朱宇東(Yudong Zhu)虛假陳述罪名成立,需接受五個月的本宅軟禁及罰款五萬美元。朱宇東早前被控接受中國公司賄賂,向其提供美國資助的研究資料,但朱宇東不承認控罪。

朱宇東是中國公民,曾擔任紐約大學放射系副教授,專研核磁共振成像(MRI)。他在三月承認在申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經費時,申報利益衝突時作虛假陳述。

朱宇東事件在2013年曝光。當時,官員控告朱宇東密謀參與商業賄賂,向中國公司聯影醫療透露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贊助的研究資料。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於2011年撥款四百萬經費予朱宇東。

美國政府之前亦指控朱宇東隱瞞與中國政府資助的研究學院的關係。不過,朱宇東只承認虛假陳述與金錢利益有關。

朱宇東認罪後的法庭文件中,檢察官指,由於聯影醫療向朱宇東提供報酬,朱宇東同意授權聯影醫療採用他的專利技術。不過,該技術是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贊助研究的成果,而朱宇東隱瞞已為技術申請專利的事實。

檢察官指,假如紐約大學知道該項專利,之後可能引起有關未來授權專利收入的爭拗。

朱宇東的代表律師莫里斯‧瑟卡茲(Maurice Sercarz)說:「我希望審判結果能該宇東重拾他的志趣──核磁共振成像技術,而他可以繼續為世界作出貢獻。」

檢察官向兩名曾在紐約大學擔任研究員的中國公民提出檢控,工程師楊興(Xing Yang,音譯)及博士後研究員李葉(Ye Li, 音譯)。

楊興的起訴最後被撤回,而李葉被認為,在與朱宇東一起被起訴前,已逃回中國。

(編譯:蔡曉穎 責編:蕭爾)







......台灣已有七十多政黨,各種名義都有,組黨很容易,但是真正發揮政黨功能的不到十個。準備投入年底選舉的政團很多,除了國民兩黨,和親民黨、台聯和新黨之外,還有綠黨、樹黨、紅黨和妙天禪師,以及無殼蝸牛等等,增加一兩個黨,也不意外。
不過,一個成熟的現代化社會,除了政治權威之外,還應該有經濟、社會、文化、學術、和藝術等各方面的權威,現在台灣已經太泛政治化了,還有那麼多人想要躋身政治,以為政治是唯一途徑,以為選舉是萬能丹,哪裡是真正的公民社會呢?



【妙天加持、柯P相助,民國黨黨員如直銷般擴散】
妙天禪師深不可測的影響力、積極如直銷般的人海宣傳話術,是民國黨給人的第一印象,黨員數短短5個月內衝破10萬人之後,接下來民國黨還要挑戰深藍選區,徐欣瑩是如何做到的?
根據新出刊的《財訊》報導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說:「你不是第一個說民國黨像直銷的人,但你們想,政黨也是一個品牌,當一個新品牌要讓外界儘快認識他的時候,向直銷學習並沒有不對。」
對於外界最好奇民國黨與妙天禪師關係,甚至直指民國黨是「妙天黨」,徐欣瑩指出,學禪18年來,不管是健康、智慧、毅力、價值觀的引領,她都從禪師身上獲益良多,因此在她的主動力邀之下,妙天願意將金頭腦潛能開發課程分享出來,成為黨員專屬福利。
★看更多:http://goo.gl/TwKzp5

成為黨員,除了能透過網路直播參加集會,最獨特的福利是,可以免費參加「金頭腦潛力開發課程」進而得到身心靈的全面提升。
WEALTH.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