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他們KMT賣弄國旗,虛情假意;大失態 



HC:很久以前:中國訪客,馬政權將國旗藏起來,用警察震暴。
最近新聞:"國泰航空2016月曆中華民國國旗「不見了」"
昨天:國民黨黨員大賣弄國旗,虛情假意。
江燦騰 所有這些,明眼人都知道,可是這些把戲,還是要到再六天後才會穿幫:遭遇大敗與誠信蕩然.


「得罪1千多萬國民」 他分析藍營戰將的道德問題…
2016-01-10  08:15〔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媒體,分析近來藍營戰將的爭議言論,認為在逆境中看出人性,很多人「其實只是過去命好,從來沒有碰過真正的敵人而已」。
周偉航投書《蘋果日報》,分析近來藍營戰將的「奇言怪論」,認為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的胡筑生、丁守中最近言論得罪了「『單身者』、『義務役』、『女人』等各身份總共一千七八百萬以上的國民。」周指出他們3人所暗藏的道德問題,遠非表面的「引人不悅」如此簡單。
周偉航說,這些戰將有以下問題:第一,人身攻擊,文化捍衛者瞬間成嗆聲阿弟仔。第二、性別歧視,失去公私領域的判斷力。第三、不該期待他們有進步性別倫理觀念。周進一步分析,比起行為失當,「這種整體價值觀的錯謬,才是他們真正的道德痛腳。」
周偉航認為,這就是「倫理利己主義者」的模樣,把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但在遇到逆境時,原本躲在安全名單內的政客,就會被看出真正人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