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Kobe科比,完美謝幕; 馬岩松 Ma Yansong

光榮科比,完美謝幕

周三,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科比·布萊恩特在他的最後一場NBA比賽中砍下60分後進行慶祝。
這是科比·布萊恩特的第六個單場60分,也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次60分。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的紫色和黃色與球迷,他曾經的隊友和對手一起見證了他找到魔法和最終告別。





馬岩松:中國的仿白宮建築代表着糟糕的品味

40歲的建築師馬岩松師從已逝建築大師扎哈·哈迪德,曾設計哈爾濱歌劇院。採訪中,他談到與導師的交流,如何應對關於作品的批評,以及對中國禁止「求怪」建築的看法。

The Architect Ma Yansong Blends East and West

Ma Yansong, 40, has become one of China’s best-known architects. He talks about how traditional Eastern values inform his perspective.
馬岩松(1975年), 北京人,在美國耶魯大學獲得建築學碩士學位[1]。2004年回到中國並成立了北京MAD建築事務所,同時任教於北京建築大學建築設計藝術研究中心,擔任住宅研究所主持人[2]

馬岩松作品湖州喜來登酒店

馬岩松作品加拿大夢露大廈
成名作為瑪麗蓮·夢露大廈,是位於加拿大第七大城市密西沙加市的一座扭曲式摩天大樓,已成為當地的地標性建築。
馬岩松將他的「山水城市」設想及建築實踐匯集成冊,請到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原研哉為《山水城市》做書籍設計。

主要作品[編輯]


Ma Yansong (Chinese马岩松pinyinMǎ Yánsōng; born in 1975 in Beijing) is a Chinesearchitect and founder of MAD architect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