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洪進山; 林奏延;林介良(溫紳)


白宮證實來自台灣、涉嫌同時洩露美軍機密情報給中國與台灣的華裔海軍飛行軍官林介良 ! 消息人士透露美方辦案時發現,台北前駐美武官高姓上校駐美期間曾與林介良往來。不過案發至今美方並未就此向台北提出詢問;林介良深諳美軍蒐集信號情報方式,此案影響深遠。前海軍情報官員、美國務院前亞太副助卿薛瑞福(Randy Schriver)表示,美國與台灣關係緊密。「美國與台灣有安全關係,但台灣也會蒐集我們的情報」。他指出如台灣確實有培養林介良作為提供美方高級機密的來源,此案曝光將有損台美關係~!





洪進山 東海外文,1976級

企業前線- 力推台灣品牌他要當「世界球場王」 - 今周刊

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92751-128...

Translate this page
Oct 15, 2015 - 三十年前操盤肯尼士品牌行銷全球的洪進山,如今重新以羽球品牌波力(Bonny)實現未竟的台灣品牌夢想,未來將在中國廣設運動中心推廣品牌,立志 ...


Bonny洪進山董事長位在嘉興桐鄉的曲棍球(生產世界第一),羽球.網球觀光工廠及剛完工將營運大陸最大的運動休閒中心,


天下雜誌內定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召開記者會,衛生福利部部長由台北醫學院教授林奏延出任。
其實,大半輩子在對抗病毒和細菌的台灣兒童感染症權威林奏延,身形清癯、滿頭銀髮、目光慈藹、講話慢條斯理。很難想像他會在1998年腸病毒大流行時,曾經批評「官員在冷氣房裡辦防疫」,槓上政府。

大半輩子在對抗病毒和細菌的台灣兒童感染症權威林奏延,身形清癯、滿頭…
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