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張正傑,聖十字架的修女們,布拉瑞揚,

PeoPo公民新聞
34分鐘
修女奉獻台灣五十餘年,張正傑感動琴聲獻藝(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大提琴家張正傑在母親節前一周,到關山鎮以大提琴演奏多首歌曲,獻給無我奉獻的聖十字架的修女們。張正傑說,許多外籍修女們雖然已經年紀大,但還是堅守崗位努力奉獻,就像母親一樣照顧著台灣人,因此要為她們獻上母親節的祝福。

張正傑的音樂人生:想像力才是我真正的琴弦! - 專訪集- 人物 ...

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3110
Translate this page
張正傑是國內最知名的大提琴演奏家,不只是因為音樂,更因為他活潑、幽默、點子源源不絕,讓古典音樂在他手中不再艱澀,反而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鮮呈現。

報導者 The Reporter
12歲時的布拉瑞揚,為了學舞,離開台東到了高雄,離夢想越來越近,卻離家越來越遠。2011年他站在紐約林肯中心謝幕,鞠躬的那一刻,他想的卻是嘉蘭部落的爸媽,「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牽著自己舞團孩子的手,在舞台上一起謝幕,該有多好?」

舞團成立的第一年,已登上台南藝術節、雲門劇場甚至加拿大多倫多湖濱藝術節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冬天的海風之中,他們將這份勇敢帶進成功鎮、嘉蘭村、關山國小的舞台上,告訴更多人表演夢的可能。
TWREPORTER.ORG|作者:報導者 THE REPORTER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