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胖子與小肥

這幾天,真的覺得好像是一場夢。拿到掛號信的手是顫抖的,打開的那一刻看到了正取一的字樣,我整個人驚呆了(因為他就只有一個缺,只錄取一個!)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後來打電話給胖子,我第一句還有很冷靜的跟他說我收到成績單了,他就問我:『怎麼樣?沒上對不對?』我瞬間鼻酸,但還是故做鎮定一字一字的說:『我!考!上!了!』說完,我整個人崩潰大哭,胖子一整個不知道我後來一邊哭一邊又說了啥,竟然就說:『好,乖!不要哭,回家再講!』說完,就掛上電話了(挖勒)。接下來你們知道的,開始陸續告知幾個也在線上等我回覆結果的同事親友和朋友,天阿我真的哭超慘!一邊哭一邊大喊:『終於有人看到我的試教,終於有人懂我!我等了十二年,我等好久~啊啊阿啊阿,嗚嗚嗚~』哭到應該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XD。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從報名到放榜,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的人生就此翻轉!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多自動醒來,一睜開眼我就深呼吸一口氣回想前一天的一切,好一段時間後我才確定這不是夢!是真的!PS:照片為試教前一天早上,熊大陪在我身邊,看著我畫的馬丘比丘(用白綠藍黃紅橘這六色粉筆畫在小黑板上),馬丘比丘謝謝你!有生之前我一定要再次到你面前親口跟你說聲謝謝和我愛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