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馬英九:馬英九之心「路人皆知」(孫慶餘);拙劣演技:日本給了七天時間,馬政府護漁不力。馬政府卻刻意升高衝突!!;"提升容積率"的妙處;國務機要費捐款7500萬

《國會來了》沖之鳥爭議! 綠委轟「放火燒後拍屁走人」








[最不可饒恕的是,馬英九以蔣介石、蔣經國的信徒自居,經常在「謁陵」時痛哭流涕,他對聯合國2758決議文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中原則的認知,卻完全違背兩蔣及中華民國歷任政府。當年蔣介石政府正是因反對且不承認該決議文及原則,而主動宣佈退出聯合國。沒想到馬英九今日竟「正面看待」這種屈辱中華民國的行為,他的「黨政人士」還誣蔑蔡英文,說新衞福部長參加世衞大會就是蔡提前表態,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中原則。]
堅稱「我的字典沒有看守二字」的馬英九,幾個月來動作頻頻,對內強壓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對外太平島、沖之鳥、世衛邀請函等事件言行詭異,用「親中抗日壓台」...
STORM.MG




再次強調真相是:
日本給了七天時間,馬政府護漁不力。
當綠營呼籲用智慧與溝通化解漁權爭議,
馬政府卻刻意升高衝突!!

【壹電視報導】針對沖之鳥爭議,總統府要國人及立委不要「胳膊向外彎」…
NEXTTV.COM.TW





馬英九過去承諾633跳票要捐薪水,行政院長陳冲前幾天說,馬總統每年捐款超過薪水的一半,但總統府卻發新聞稿否認陳冲的說法;陳冲今天還是…
YOUTUBE.COM




這次,日本海上保安廳和過去2次相同,發現在沖之鳥周邊的日本排他性經濟海域內正在作業的台灣漁船並加以逮捕(4月25日),漁船船主於翌日繳納了新台幣170萬的「保證金」,台灣籍船長及機組員獲得保釋,漁船也獲得返還。
馬政府「突然間」主張:「日本單方片面地設定不當的EEZ,並以之拘捕台灣漁船」,開始掀起了大騷動,並趁勢突進、展開了對日強硬路線,以「保護漁民」作為名目,派遣台灣海巡署的巡護艦艇出航到沖之鳥周邊的日本EEZ內。馬總統向來誇耀「東海和平倡議」為自身的功績,其中第一項就是「應自我克制,不升高對立行動」,這項原則已被馬總統自身所打破,而馬總統在對外關係上所自豪的「Surprise Free」(不作意外之事)的原則也被徹底捨棄。
馬政府、國民黨、台灣媒體連日來助長台灣輿論瘋傳日本是壞人*,使得住在台灣的日本人,以及參與日台交流的許多人,可能都感到非常難受吧。這就是整起事件的經緯脈絡。http://newtalk.tw/news/view/2016-05-07/72936
*hc:如日本據臺前10年至少殺臺人數十萬人。





馬、郝深得市長有權"提升容積率"的妙處,可能可以找出許多類似的案件。
這不是圖利,什麼是圖利?馬爛攤又一樁!
高嘉瑜、王威中批評,馬任內竟通過文華東方以提供客房及會議廳回饋方式,換取增加25%容積率,大約奉送了18.8億,且市府使用率低,使用年限也只有15年,質疑圖利廠商,要求市府移送廉委會、監察院
‪#‎高嘉瑜‬ ‪#‎王威中‬ ‪#‎馬英九‬ ‪#‎圖利廠商‬ ‪#‎文華東方‬ ‪#‎容積率‬ ‪#‎回饋方式‬ ‪#‎廉委會‬ ‪#‎監察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幕迄今2年,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王威中今(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馬英九前市長爛攤子又一樁,竟然通過增加25%的容積獎勵,…
PEOPLENEWS.TW

****

馬的拙劣演技再添一樁。可能以後可被治罪:
HC:科書也要改?
民報
24 分鐘前 ·
有圖有真相!
2014年總統府新聞稿稱沖之鳥為「島」,徐永明今年4月27日向漁業署索取沖之鳥位置圖,海域圖也稱沖之鳥為「島」,漁業署說是筆誤;
現在政權要交替了,「島」卻成了「礁」,徐永明批評,馬不是為了漁民,而是有政治考量?

漁業署地圖大喇喇的寫著「沖之鳥島」注意那個「島」字,不是「礁」喔。
首先過去馬政府承認它就是一個島,現在為何反悔呢?蓄意挑起台日戰火!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