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中國國民黨同心營、蘋論:首役就豬失前蹄

----中國國民黨同心營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602/37248516/
國民黨主席洪秀上任迄今兩個月,好不容易搞定人事布局,也拿回以黨產挹注一點5億元成立的「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由親信喬正中等人完全掌控,但對黨機器卻還是缺乏控制力,至今仍「令不出黨中央」,處處受立院黨團掣肘,.....
 
為了和黨籍立委搏感情,國民黨立院黨團五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南投晶園度假村舉辦「同心營」,除安排立委密訓課程,也希望黨團能與洪秀柱「同心」。不料,國民黨團二十七日下午忽然提議變更立法院議程,要黨籍立委留下來表決,讓人已準時到南投的黨主席洪秀柱,只能痴痴的等。

一個才三十五席立委的黨團,面對黨中央安排的兩天半課程,全程上完的才十多人,立委根本不甩洪秀柱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不過,立委也是滿腹牢騷,抱怨規劃這項活動的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自己也當過立委,難道不知立法院隨時有狀況嗎?「週五下午一點大家都還在立院表決、開會,趕不到南投陪洪秀柱吃飯能怎樣?」還有立委說:「同心營舉辦的時間適逢端午節前一週,行程多的不得了,大家已經很努力到現場,就表示對黨中央的尊重,這點黨中央應該要明白」。

參與同心營的人士說,二十七日當晚七點洪秀柱與立委餐敘,出席人數「零零落落」,洪秀柱還等了一下,雖強調可以理解,但仍掩不住內心的悵然。(撰文:廖珪如)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