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Melania Trump in Absentia: New First Lady’s Role Is Unclear. 第一夫人消失了Her excruciating blunder;Oscar Pistorius 南非「刀鋒戰士」謀殺女友獲刑6年

 當我們的現實被無所不在的新總統劫持時,第一夫人卻消失了,自從就職典禮結束以來她從未在特區露過面,並因此登上了媒體頭條。.......

當優雅的梅拉尼婭蔑視白宮東翼的時候,邋遢的班農統治著西翼,他在那裡點燈熬油,忙於謀劃自己的摩尼教式大計,要以貿易戰、真正的戰爭以及打擊伊斯蘭“哈里法國”的戰鬥摧毀一切。他像“赫特人賈巴”(Jabba the Hutt)一樣愉快地居中而坐,看著草率的白宮播下爭鬥、混亂和殘酷的種子,發布行政令限制移民並放鬆對華爾街的金融管制——此舉恰恰將讓特朗普承諾保護的美國藍領受到傷害。比起特朗普入主白宮,我對梅拉尼婭的缺席沒那麼擔心。不論是否真有此意,自稱“全職媽媽”的她都在發表關於第一夫人這個角色的現代聲明。她要說的是:我會用自己的方式當第一夫人。“在阿比蓋爾·亞當斯(Abigail Adams)之後,還沒有哪位第一夫人從第一天開始就不住在白宮——如果她們活得好好的話,”著有《第一女性:美國現代第一夫人的魅力和權勢》(First Women: The Grace and Power of America's Modern First Ladies)的凱特·安德森·布勞爾(Kate Andersen Brower)說。梅拉尼婭也許只是想在其金碧輝煌的空中城堡中好好休養生息——當唐納德於凌晨時分發布攪動世界的推文時,她在那裡不會被設備發出的光亮擾了清夢。

Melania in Absentia: New First Lady’s Role Is Unclear




Unanswered requests for tours. Unfilled staff positions. Unfinished event plans. Melania Trump’s absence has made for a slow transition into a demanding and heavily scrutinized job.

Her speech raises an obvious question about one of the main boasts of Mr Trump: his straight-shooting honesty


A speech straight from the Obamas
ECON.ST


NPR這篇,很簡單明白指出那些字眼是抄襲的。且看後市發展。
Here is the portion of the speech in question, alongside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at the 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 in 2008.



Following Trump's speech Monday night at 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 many pointed out a section that was startlingly similar to one given by First…
NPR.ORG



トランプ氏の妻・メラニアさんの共和党大会での演説の一部が、オバマ大統領の妻・ミシェルさんの過去の演説に似ていると問題になっています。


18日に米オハイオ州クリーブランドで始まった共和党大会で、ドナルド・トランプ氏(70)の妻のメラニアさん(46)の演説の一部が、ミシェ



BREAKING NEWS: Oscar Pistorius has been sentenced to six years in prison for the murder of his girlfriend Reeva Steenkamp.


殘奧會明星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案審結,法官認為他「真心懺悔」,量刑相對較輕。2013年,皮斯托瑞斯在家中開槍打死女友。他聲稱自己誤以為有人闖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