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陳金鋒;Isabelle Mège


體壇快報2017年8月\台灣巨砲轟散陳抗陰霾 引燃世大運聖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tyDixW1is



【世大運開幕前 讓我們再次回顧被稱為「神」的球員 】
世大運將於今晚6點在台北田徑場舉辦開幕典禮,預計將由 台灣巨砲#52 陳金鋒 揮棒打出火球,點燃聖火,揭開序幕。去年,「台灣永遠的第四棒」在超過2萬人的見證下引退,總統蔡英文當天則在臉書寫下「他是超越勝負的人,他是團結台灣的人,鋒哥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台灣精神。」
究竟,陳金鋒如何成為陳金鋒呢?

《報導者》走訪台南大內、陳金鋒的老家,循著他的成長腳步,像是踩上了他的揮棒軌跡,追望著被他撃向遠方天際的球,試圖望穿,陳金鋒何以成為陳金鋒。
TWREPORTER.ORG


謝謝你,陳金鋒~

謝謝鋒哥「永遠的52」 巨砲退休


陳金鋒引退 20052名球迷 尖叫.歡呼.流淚
【楊逸民╱桃園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在球場奮戰18年後,昨在破中職例行賽紀錄的20052名觀眾面前,舉行引退儀式,向球迷宣告他今年球季結束後,就結束個人棒球選手生涯。賽後全場球迷不斷高喊:「陳金鋒!陳金鋒!」他緩緩走入場中發表告別演說,他說:「我此時心情很平靜、...

09/18 義大 vs Lamigo 賽後,滅火器帶來「曾經瘋狂」向鋒哥致敬
YOUTUBE.COM

~~~~
Isabelle Mège had the will of an artist, but she distributed the means of creation to others––celebrated photographers whose work she admired.

For twenty-two years, Isabelle Mège had been contacting photographers whose work she had seen and admired, asking them to incorporate her into their art.



The New Yorker 發表了 2 則更新。


In the course of two decades, an ordinary medical secretary in Paris persuaded scores of renowned photographers to take her picture.

NEWYORKER.COM|由 ANNA HEYWARD 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