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these early bird CEOs:Tim Cook、尹衍樑......


1985年夏天,我到德州鄉下的某Motorola 工廠 ,第一次知道他們早上約4點鐘 (天未明) 就上班,下午2點就坐自己的事,等於還有一天做自己的事,這方法很不錯。

12 Top Tech Executives Who Wake Up at the Crack of Dawn | Inc.com
www.inc.com/business-insider/12-top-tech-executives-who-are-morning-people.html
Aug 24, 2015 - If you think you have to get up early for work, try beating these early bird CEOs. ... Maybe Tim Cook fashioned his early morning routine after his ...


蘋果CEO庫克早上 4 點開始工作,專家:有益生產力
早起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事先擬定一天的工作項目,蘋果執行長庫克甚至早上 3 點 45…
分享
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謝金河
上早班的企業大亨!
行政院長林全説勞工需要多休息!如果拿蘋果電腦的庫克來對比,那麼庫克簡直可說是樂在工作的狂人。
媒體報導,庫克每天清晨天沒亮,大約3點45分就到達公司上班,而且,他通常是第一個到公司,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人,如果按台北市勞工局的規定,他肯定違反勞檢規定。
我所知道,台灣最早到辦公室的老闆是潤泰集團的尹衍樑總裁,他都是6點鐘扺達公司,很多員工到公司,老闆已經在那兒上班了。留忠賢董事長告訴我,潤泰員工看到老闆來得那麼早,大家都不敢殆慢,潤泰沒有規定上班時間,但是,員工都想在老闆上班前抵達辦公室,久而久之,就形成早上很早上班的文化。
他說為了早起,晚上他不敢應酬,安排飯局,早睡早起,身體反而得到莫大助益!
從庫克,尹衍樑總裁的早起,也許給大家一些不同啓發,早睡早起,及樂在工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