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某人稱重判七警衝擊法治、懸賞1萬“教訓”判7警坐牢香港法官;毆打「佔中」者,香港警員被定罪 還押周五判刑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6小時
中國官方傳媒繼續批評香港法官判囚七名在佔領運動期間毆打示威者的警員。《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刊出題為<員警被重判衝擊香港法治 — 專訪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副院長顧敏康>的文章,引述顧敏康稱此案中法官杜大衛的立場引起了公眾的質疑,又稱杜大衛是英國人,而香港法律系統中不僅有大量外國籍法官,且更多人是港英政府培養出來的,這種制度顯然存在商榷的地方,那就是立場問題可能影響他們對案件的判斷 ...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解放軍已故少將蔡長元之子在大陸公開懸賞1萬元人民幣,給任何人敢於毆打日前判處7名香港警察因為向一名佔中示威者施暴而入獄的一名外籍法官。但根據香港的法律,這位少將之子或許已經觸犯藐視法庭的罪名。

解放軍已故少將蔡長元之子在大陸公開懸賞1萬元人民幣,給任何人敢於毆打日前判處7名香港警察因為向一名佔中示威者施暴而入獄的一名外籍法官。但根據香港的法律,這位少將之子或許已經觸犯藐視法庭的罪名。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七警罪成 還押周五判刑
求情望緩刑:警員被罵壓力大、定罪已毁前途、
妻子即將分娩、與未婚妻分手....
7名警員於佔領期間毆打曾健超,法庭今早裁定7名被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立,押後至本周五判刑,須即時還押。七被告代表律師分別以不同理由向法官求情。
第六被告代表關嘉豪一方稱,關受案件影響,受壓並導至與相戀7年的未婚妻分手,失去工作及一生所愛,望法庭輕判。
首被告黃祖成一方指,佔領時前線警工時長、壓力大,黃當日當值約48小時;次被告劉卓毅一方稱,劉妻子預產期為今年七月,又稱定罪本身已是最大懲罰,因劉已前途盡毀。
另看報道:
【七警全部罪成 報道全文:http://bit.ly/2kNmQN7
【法官杜大偉判詞摘要全文:http://bit.ly/2l9xDlM
【陳祖光:對判決感非常遺憾 明白有警員認為判決「偏頗、不公平、不公正」:http://bit.ly/2lKBwKs
【吵耳 ● 慎入 — 七警罪成 庭外撐警團體:點解外國人可以做法官?狗官!香港唔要西人!
http://bit.ly/2lFc8da

毆打「佔中」者,香港警員被定罪

週二,在香港區域法院的幾位被判有罪的警員。他們之中有六位將面臨長達三年的監禁,另一位有可能被判四年監禁。七人均未被裁定更為嚴重的罪名。
法官判決七人傷害罪罪名成立,其中六人面臨最高三年的監禁。該毆打事件在香港引發不滿,重新燃起了公眾對「佔中」的支持。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