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Emma Stone;Barry Jenkins’s “Moonlight”

Our essay on ACADEMY AWARD WINNER #Moonlight:

Francey Russell on Barry Jenkins's coming-of-age film.
LAREVIEWOFBOOKS.ORG

獨立評論在天下天下雜誌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最佳影片」頒獎時搞了個大烏龍,引發軒然大波。
就在頒獎人華倫比提與費唐娜薇宣布《La La Land》(樂來樂愛你)得獎後,製作團隊歡欣鼓舞上台致詞,此時卻有工作人員發現信封搞錯,不小心錯把最佳女主角的信封( Emma Stone/La La Land)拿給頒獎人華倫比提。工作人員趕緊提醒華倫比提,其實最佳影片是《Moonlight》(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這起烏龍事件為本屆奧斯卡掀起了最大高潮,埋下一顆彩蛋。
總歸一句話,「最佳影片」無論如何肯定不會是艾瑪史東。
但我們還是可以看看她在 7 歲患有嚴重焦慮症,爾後如何成為好萊塢一線女星>>>http://bit.ly/2lKYEey


超級大眼,艾瑪史東散發著古怪的魅力,以紅髮造型著稱的她,實際上卻是…
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