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林靜一Seiichi Hayashi 1945-;黃貞瑜


Seiichi Hayashi
Film director
BornMarch 7, 1945 (age 71 years)

港邊一場令人輕嘆的邂逅....日本漫畫家林靜一作品英國版

Breakdown Press are very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we’ll be working with manga expert and academic Ryan Holmberg on a series of translations of classic and avant garde Japanese comics. The first in the series is…
BREAKDOWNPRESS.COM

英訳版『赤色エレジー』
英訳版『赤色エレジー』発売中です。

『夢枕』
パルコ出版の『夢枕』発売中です。

ぬり絵シリーズ 林静一の世界―1「儚夢」
メタモル出版から発売。

大人のぬり絵シリーズ 林 静一の世界―2『雅』

画ニメ『赤色エレジー』
表代作「赤色エレジー」をはじめ、シュールな7作品を収録した中・短編集。

『淋しかったからくちづけしたの』
パルコ出版より、『淋しかったからくちづけしたの』発売中です。

リトグラフ発売中
青林工藝舎よりリトグラフの発売中です。

Google 一下,資料不少呢!
黃貞瑜-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黃貞瑜


黃貞瑜(1982年2月23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出生於嘉義縣,畢業於世新大學口傳系、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民主進步黨籍,曾任嘉義縣大林鎮代理鎮長, ...

出嫁的第366條理由!
蔡英文 Tsai Ing-wen
每一次到嘉義大林,大林人都會給我不同的驚喜。
這個因為產米和蘭花,而被暱稱「米蘭小鎮」的小城,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昨天,總是有很多點子的大林 黃貞瑜 達令鎮長告訴我,經過三年的努力,嘉義的大林成為台灣第二個得到國際「慢城」認證的小鎮。
這個認證,證明了地方的復興,不一定是快速而大規模的發展,只要換一種想法,「慢」,也是一種可以提升品質的生活方式。
恭喜大林,恭喜貞瑜,不過我也想問一下大家,你們知道台灣第一個得到國際慢城認證的小鎮,是哪裡嗎?
(花蓮鳳林)
(攝於2016年1月14日車隊掃街經嘉義縣大林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