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特首选举变闹剧 后果很严重林鄭月娥 Carrie Lam;香港警方起訴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黃浩銘等等多人

德语媒体:选举变闹剧 后果很严重
香港特首选举中,林郑月娥不出所料高票当选,但有投票权的不是香港公民,而是仅限于大约1200人组成的选举委员会。德国媒体对此纷纷发表报道与评论文章。




Beijing-backed Carrie Lam elected as Chief Executive amid pro-democracy protests.




香港選出林鄭月娥為新特首,而台灣去年也選出蔡英文為新總統。兩邊政治制度不同,各有其難題…
STORM.MG|作者:風傳媒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特首選舉剛結束,新當選的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首要團結社會之際,警方即落案起訴多名參與佔領行動人士,指他們違反「公眾妨擾罪」。除了公民黨陳淑莊在facebook今早收到警方通知落案,起訴她兩年前參加佔中。羅冠聰稱,佔中三子即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在佔運期間擔任咪手的立法會議員邵家臻、社民連黃浩銘等同樣被控。

特首選舉剛結束,當選新特首的林鄭月娥表示首要團結社會之際,警方即落…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