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Twitter總統川普面臨嚴酷選擇 ;John Searle 教授(84歲?!)"醜聞"!


  • 一個彌天大謊的誕生

    查爾斯·M·布洛
    這屆美國政府是在欺騙中孕育,在謊言中孵化的。川普團隊曾用「憲法危機」的說辭影響選民,我們今天面臨的局面,才是真正的憲法危機。
  • Twitter總統川普面臨嚴酷選擇

    週二,川普總統。
    川普不只表現出惡霸的特徵,他也有受害者的心理,至少他把自己看作一個受害者。Twitter因此成了他發洩個人怨氣的平台。

川普的《時代》周刊訪談透露了什麼

川普總統在接受《時代》周刊的採訪時說,「我是一個非常相信直覺的人,不過我的直覺被證明都是對的。」
在訪談中,川普誇讚自己的直覺總是正確,幾乎可以未卜先知。他自我形象的核心,是認為自己比周圍的人更聰明。他說:我「是一個知道人生秘訣的人」。
~~~~

我6個小時前才從杜念中的email知道此事,沒想到台灣的報社之手很快......
(84歲?!)Berkeley: Renowned philosopher John Searle accused of sexual assault and harassment at UC Berkeley
http://www.eastbaytimes.com/2017/03/23/berkeley-renowned-philosopher-john-searle-accused-of-sexual-assault-and-harassment-by-former-cal-aide/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知名的哲學教授希爾勒…
STORM.MG|作者:風傳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